快乐的暑假
我盼啊盼,终于来了快乐而又漫长的暑假》终于可以跑下作业快乐玩耍了。
早上耳边没有了妈妈的催促声,也没有烦人的闹铃声,可以舒服的睡个大觉了。早上9:00多,我才从梦乡中苏醒,早晨真是愉快啊!
暑假的第一天,我来到我的房间开始认真的写作业,我想只要“先苦后甜”把作业写光,就可以真的无忧无虑的玩耍了,于是我每天都一丝不苟的写着作业,“奋斗”了一个月,终于将作业一扫而进。
下午,我和朋友来到泳池一起打着水仗,一起比游泳本领。我们会不停的互相打水,但没有一个人生气。这个下午我们过得非常充实!
有一次,爷爷和我一起去钓鱼。爷爷摆弄着钓竿把线放好静静等待我耐不住闲,也拿起一根钓竿胡乱摆弄几下,没想到这钓鱼看起来容易做起来可难了:鱼钩不是挂住草就是摆弄得太用力。有一次,差点把我甩出去了。啊!钓鱼真难,还是看看爷爷的收获吧。呀!爷爷的水桶中早有了与多小鱼。我看着爷爷钓鱼,想多学学。只见爷爷一只手拿着钓竿,一只手拿着线,向外一抛不远不近真好中了修河的边缘。不一会儿就有鱼上钩了。我也学爷爷的样子,钓到了第一桶金。傍晚我满载而归。
这就是我快乐的暑假生活之一,这个暑假充满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