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寒假
转眼间,,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寒假就这样溜走了。但我们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学期。在这次寒假中,最令我感到快乐和难忘得事,就非它莫属了。
这是一件非常突然的事,那一天,我和妈妈正在姥姥家悠闲地看电视,“叮铃铃,叮铃铃……”的声音传入我们的耳朵,再仔细一听,原来是妈妈的手机啊。妈妈快速拿起手机,一看,是我姨,才将提到嗓子眼的心拉下来。我也没在意,就转过身继续看我的电视了。忽然,妈妈的脸色变了,我感觉要出什么事,马上问妈妈:“妈妈,什么事啊?”妈妈秒了我一眼,带着沉重的语气对我说:“今天……”“哎呀,妈妈快说啊。到底出什么事了?”“今天,我们要去济宁!”我一听,愣住了,心想: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没想到是去济宁,妈妈的演技真高超啊,不过,去济宁玩玩也好!“就这样,我们坐着我姨的车,飞一般的来到了济宁。到了济宁已经十一点了,而妈妈这个小馋虫,早就忍不住了,她说:“别磨蹭了,快找地方吃饭!你们难道不饿吗?”我“虚弱”的说:“我饿,我饿呀!”两票顶过一票,阿姨只好去请客了。终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肯德基!在肯德基,阿姨十分大方的买了一份全家桶,馋的我直流口水。接近一个小时,我们才吃完。让我预料不到的是,我竟然还被“额外赠送”了一个冰激凌!真是好开心啊!后来,我想大家已经可想而知了,阿姨和妈妈都是个“购物狂”,肯定是要去逛街了,虽然我很不情愿,但仔细一想,也许我还会再“赚”点什么东西呢!就是这样,我们逛了近一下午才回家,我真是收获不少啊!
虽然说这假期过去了,但却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我想,在这个学期里,我一定会多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