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寒假
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迎接寒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个学期又飞一般过了。寒假,是大家可以放松的一段日子,怎么可以不好好珍惜呢?可是,期末分数可不好打理啊!
几天的放松和歇息即使再快乐,也无法抵挡期末分数的公布。当然,考得好的同学,就快快乐乐地等着父母的夸奖和重赏;成绩差的同学,就乖乖等着受罚吧。
今天,天气十分晴朗,阳光犹如一只只调皮快乐的小精灵,跳跃着。可是,再好的阳光也无法射灭教室中的压抑气氛。同学们沉默着,班主任池老师在一旁整理试卷,显然马上就要公布分数了。
“语文第一名的是,”池老师脱口而出,“林玲燕,99。5!恭喜你,林玲燕同学。”
终于,一个美丽而幸福的笑容在一直沉默的同学中绽开了。
“第二名,苏阳,99分!第三名,赫慧萧,98分!”池老师停顿了一下,发现除了林玲燕、苏阳和赫慧萧笑容可掬地端坐外,几乎所有同学都皱紧眉头,一副忧愁的表情,“大家先别急,还有第四名第五名呀。咱们班90分以内的同学有差不多一半的呢!”池老师安慰着同学们,因为她知道,五(2)班的同学最怕被父母挨打了。
“在整个五年级排名中,我们班的林玲燕和赫慧萧第一名,(1)班的吴新琦第二名,(3)班的叶黎第三名,哈哈!”池老师接着又说。
唉,林玲燕和赫慧萧终于松了一口气。可是,和她们俩最要好的同学雨儿是全班倒数第二。
考试之战打赢了!迎接寒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