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春节
烧烟花是小朋友最喜欢的。在年初二晚上,我和我的亲人一起烧烟花,度过了一个欢乐的春节。
首先,我们放小的烟花。它们可以在地上转来转去,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原来它们叫做“地老鼠”。
接下来放一条条的大烟花。大烟花放出美丽的火花,而且发出“啾啾”的声音。大家一边拍手,一边欢呼着!大家可开心啦!
最后,我们放筒装烟花。只听“啾嘭”的一声,一串串烟花接连着“飞”上黑黑的天空,变成了五颜六色、光彩夺目的“花朵”!大家高声喊道:“好美啊!”
美丽的天空闪烁着一道道光彩。我们沉浸在欢乐的春节气氛中。我久久不能忘怀!
关于春节的春节的趣味乐园
乐园最的是带给了人们欢乐,而在今年的春节里我就真正体会到了趣味和欢乐。
这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怀着兴奋而激动的心情乘车来到了弹子石的美心洋人街。大概是过春节把!这里人山人海,而且车还把这里堵的水泄不通。我并被人和车吓倒,,我已迫不及待地想见到洋人街的芳容了。远远望去就看见大风车风呼呼地转动着。走进一看那风车后面还有许多神奇的东西呢?我急切地跑上前去想一看究竟。“这是商店?怎么这么多人?”我不解的问爸爸。爸爸说:“去看一看吧!”我走上前去也看见呀!便向后面到退了几步,我惊讶的,那个墙上还贴着几个字呢:世界最大的厕所。这居然是厕所,我真的很难想象呀!往左望去那一栋栋左斜右歪的房子,着还真有趣呢!接着往前走,就看见了水上乐园,我和姐姐就想去玩耍一翻呢!我和姐姐了那个充气球内,便开始了的水上之旅。就在那个大球内跑啊,跳啊,在里面无忧无虑地玩,似乎全世界都在跟一起高兴。不知不觉就像脚下的流水一样流向远方。我有一点热了,高兴漫过了热。接着又玩了:投篮等游戏。
今年春节的趣味乐园,让我欢乐,让我发热,也带给了我欢乐。
春节花灯
辞旧迎新的春节无声无息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春节之际,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灯光四溢,与夜色相互衬托,给这春节又增添了几分色彩,到处呈现着欢乐的气氛。
各家各户挂的花灯多种多样、五颜六色,有的人们把一串串红色的灯围成了一个心形,好像在向我国南方灾区人们献上一份温暖的祝福。
有的人们挂满了绿色的灯,花灯将到处都映成了绿色,好像在以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心情迎接新春的到来,让春天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
有的人们把一串串花灯围成了波浪线,好向大海此起彼伏、波涛汹涌,又好像我们大家手拉手,共建美好2008年的新社会。
这些一闪一闪的花灯好像天上彩色的星星,它们俯视着人间,看人间欢乐无比的景象,化做了彩色的花灯来到了人间,给这春节又增添了几分色彩和欢乐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