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魔法师作文
我看到这里已经很繁荣了,就准备离开,可回头一看,却发现人们随地吐痰、随地乱扔垃圾,心里很不舒服,就又把地上的废物全部变成了茂密的大树,并在天空中抛出了一个巨幅画面: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环绕着几个巨大而醒目的字:请爱护我们的家园。
然后我来到了海滨城市———深圳,看到了花园一般美丽的都市,但也听到了大量城市噪音,我觉得我该做点什么了,于是便把马路变成了吸音马路,又在各家各户的阳台上安装上了吸音玻璃,立刻,深圳安静了许多,人们的心情也好了许多……
我又去了很多地方,做了许多改变,那些地方在我的魔法棒下,全都变成了生态型的无污染城市。
假如我真的是一个魔法师,我一定会这样做的。
如果我是魔法师,我会把千变万化的天气变得很好。星期六,我会飞到少雨县,见那儿已经有一年多没下雨了。人们又热又渴,真想下一场大雨啊!我挥起我的魔术棒,说了一声:“快下雨吧!”马上,天空乌云滚滚,电闪雷鸣,下起了倾盆大雨,树木吮吸着清凉可口的“甘露”,大地换上了翠绿的新装,花草树木都在向我点头,好像在说:“谢谢你,魔法师。”几小时后,我把雨弄停了,太阳出来了,东边出现一道七色彩虹,大家非常高兴,在彩虹下唱歌、跳舞,这是一幅多么幸福的画面啊!我又用“天气预知机”把世界天气平均好,以后再没有什么干旱、洪灾、地震了!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要把各种奇案给破了。“叮铃铃……”我的“警报器”响了,内蒙古不知谁火烧大草原,把羊、马有的杀了,有的带走了。我便马上拿出“万能门”,一进去了就到了内蒙古,然后我拿出“时光机”,发现了烧草原的罪魁祸首,原来是万恶不赦的世界大坏蛋干得“好事”。我马上用魔术棒阻止他,使他倒立了起来,再把羊、马复活,把草原恢复成原来一片安宁的样子,最后把世界大坏蛋交给了警察。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把各种病给治好。在回家的路上,我在天上看见地上的人得了一种怪病,是由空气传播开来的,无药可救,我马上把各个人的身上弄上保护层,这样细菌就可以不会马上传播开,我又用魔术棒变出万能解药,我把解药分散在各个家庭里,人们一吃就好了。
假如我真的是魔师,那我们的生活该有多好哇!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变成了魔法师。我把窗帘变成了爬墙虎、把肥皂变成了活蹦乱跳的青蛙、把整个屋子变成了大森林……一觉醒来,才知道这是一个神奇的梦。
以前,在看《哈利波特》系列丛书时,以为真的有魔法学校,真的有那些曲折离奇,惊心动魄的故事。现在想来不禁暗暗好笑,但我总想:如果我是魔法师,该有多好!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挥动那根奇妙无比的魔杖,让双目失明的盲人重见光明。盲人看不见周围的一切,是件多么痛苦的事啊。他们看不见花儿绽开笑脸,看不见小草探出脑袋,看不见太阳从东方升起。我要用我的魔杖射出一道亮光,那亮光犹如一颗颗小珠子从他们的眼睛拂过,盲人仿佛感觉一股清凉的泉水流进他们的眼睛里。当他们睁开眼睛时,啊!一个崭新的世界出现在他们眼前。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回念出一段叽里咕噜的咒语,让边远山区的孩子得以上学。我常在电视上看到,边远山区的孩子们,睁着一双天真的眼睛,遥望着蓝天,他们多想走进校园,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啊!贫苦使他们不能实现这个心愿。有些好心人为他们寄去了学费和学习用品,他们就像魔法师!如果我是魔法师,也要像他们一样,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那些贫苦地区的少年儿童。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要挥动一块充满魔力的桌布,把自己变成太阳。我变的这颗太阳可不简单。哪些地方的农作物已经连续几天滴水未进了, 我就离那个地方远一点,让雨水去浇灌田地;哪些地方的洪水在兴风作浪,我一定毫不留情地将它们赶走……。
我曾经在报纸上看到过,解放军战士奋不顾身地跳入洪水中,建起一堵人墙挡住了汹涌的洪水。他们把自己宝贵的生命,青春的年华置之度外,为的就是人民的幸福生活。如果我是魔法师,我一定要像他们那样,毫不利己,专门利人。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要用我那灵巧的双手,召来一群和平鸽,把橄榄枝衔到世界各地。如今,美英联军和伊拉克之间的战争已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伊拉克的难民没有一天不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伊拉克的孩子们告别了本该属于他们的无忧无虑的童年,终日躲在家中或是暗无天日的防空洞。这一切难道是善良的人们愿意看到的吗?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要制止这一切,我要鼓舞伊拉克战士让他们始终坚持必胜的信念,把侵略者击败,夺回本该属于自己的一切。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要让美国总统布什收敛他的锐气,停止对伊拉克的攻打。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要让世界上只要和平,没有战争。
虽然魔法只是现代人的梦想,但几十年、几百年;几个世纪、甚至几百个世纪以后,我的梦想一定可以实现。以前,马车算是最快的交通工具了,如今却有了飞机、火箭、卫星。如果当时人类不敢梦想,那么这个世界只能在原地踏步,就不会有这么多的奇迹产生,就不会有这个高科技的时代。我们一定要学好本领,争取在不远的将来,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