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三天气:倾盆大雨
我告别了那个令我回味无穷的母校,升入这个绚丽多彩的中学。“军训”一听这个词语,就会产生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同学也对军训产生了一种恐惧感。
军训的第一节课就是站军姿、抬头、挺胸……十分的难受;做错、或者左顾右盼,老师会很不客气的打我们。在这个倾盆大雨中,让我们军训,唉……
虽然说,我不能军训,带我在操场上看着他们辛辛苦苦的做着各种动作。
2013年10月13日星期四天气:北风呼啸
到第二天军训的时候,北风呼啸,再这么寒冷的天气中,大家受罚了!
因为,老师没有来到操场上,大家还以为去开会了,大家玩的可开心了。结果,老师在办工楼那儿调摄像头,大家却什么也不知道,还在老师的眼皮子底下做着各种小动作。老师来了之后,让他们在操场上像木头人一样足足站了两节课,把有的同学都冻哭了。好残忍的一次军训呀!
我也在操场上观看这一场景,悲惨的画面。
2013年10月14日星期五天气:寒风凛冽
今天是军训的最后一天了,终于军训完了大家沉重的心情也就放了下来。
从这三天的军训中,我体会到了大家的辛苦;大家付出了辛苦、付出了汗水。不仅学会了坚韧不拔,学会了服从命令,还学会了怎样克服种种困难。
“军训”就是要培养大家的品质,磨练大家的意志。通过了三天的军训,大家变得更出色了!在军训的过程中,我们不但学会了一些军训常识,我们还学会了尊重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