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天气:晴
今天天气很好,但心情却与它相反,太热了。昨天练了齐步走,今天又在练正步走。除了好看,有啥用?真是想不通。
一直都这么地练,很枯燥,也很单调,感觉除了乏味,还是乏味,白花花的篮球场,就像一片不毛的盐碱地,毫无生气,死沉沉,令人窒息地感觉。
然而很多事情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渐渐地,一种奇妙的感觉,从我的心底油然而生,渐渐地覆盖了全身,似一种魔力般。耳中是整齐的“嚓嚓”和“一二一”的声音,眼前也似乎不是那盐碱地了,而是充满希望的未来。
今晚还听了一位校领导的讲话,是关于纪律方面的。名为“用纪律的清泉浇灌青春的花朵”,很是幽默风趣,我认真地听完了,感触颇深。
会后,我觉得领导的话是很有道理的,不论从哪个方面讲,我们都要认认真真地去看清,把握住自己。我现在正处在一个转折点,如何取得成功,就要看能否把握住自己。今晚领导花费精力时间来给我们讲纪律,可谓用心良苦。我一定坚守纪律,毫不松懈,方能有所成就。
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了一起。不论何时何地,没有铁打的纪律,是绝对不行的。六十年前,我们的人民军队靠纪律打下了江山,六十年后,我们却又该如何守住江山?我们只有用纪律,用它严格要求自己,才能永葆青春,江山永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