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儿童节的.作文:最后一个儿童节作文600字
六一儿童节到了,同学们都特别开心,同样我也是这样的,但我又有点悲伤,因为这是我们小学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了……
而这最后一个儿童节,也和以前的儿童有所不同,以前都是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大吃大喝,看着电影,可以说是一种享受吧,不过这一次有所不同了,这一次是包饺子,一开始我有些疑问,包饺子有什么好玩的,而且我又不喜欢吃饺子,真是的,报完后我大错特错了。
下午,我们去了食堂二楼,坐好位子,就开始了。
舒禧龙拿出他那牛肉馅,闻着香喷喷,真香吃一口,不过又不是熟的,唉。让后他又拿出饺子皮,由于已经擀好了,我们直接可以跳了过去擀面这一步,不过又遇到麻烦了,舒禧龙的饺子皮是干面……说罢,舒禧龙又让王梅静去接水,过了一会儿,王梅静就来了,我们就继续了。
我用手指沾了点水,之后又在饺子皮的边上“划”了一到水,再放上馅子,让后使劲一捏,一个胖胖娃做好了。继续!我又按照原来的步骤,不过这一次有麻烦了,因为我露馅了……放馅子放多了,我又把一些馅子用勺子递给了刘大姨(外号),过了一会又做好了一个胖娃娃。
好久后,桌子上出现了无数个胖娃娃,还有太阳。(就是一个饺子皮放上馅,然后从上面在放上一个饺子皮,再一压就完成了)开始下饺子喽,我们耐心的等待着熟了的胖娃娃。
终于等到了,一个个黄油油的胖娃娃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唉哟,不错哦。好吃,人人都说好吃。连我这个连看饺子都不想看的人,竟然吃了十几个……
最后一个六一就这样结束了,虽然不是毕业,但还是有一些遗憾。
或许,童年时代,是我们人生中最绚丽的时代。当我取下脖子上那根鲜红的红领巾时,我想了很多。今天,是我最后一个六一了。或许是欢笑,或许是怀念……而那怀念,意味着,我彻底告别了自己的童年。
NO.1告别童年
看见操场上那个鲜艳的红带“金色童年,快乐无边”,我的心有些沉重。我低下头仔细地看着那根红领巾,用手抚摩着。幼时我曾经对它不以为然,现在我才知道了它的珍贵。当我听到:“童年的时代已经过去,我们将走进崭新的青年时代”时,我有些想哭。童年啊童年,这么快,我就要离你远去……大家一起摘下了红领巾,我把它放在手里,却又不得不把它塞进书包,再见,我的童年。。。。
NO.2欢乐游园
我们班开展的游园活动是夹玻璃珠和抛乒乓球。我捏着两张游园票,真不知道该去哪边玩。看一班,丰富的抽奖,还有背篮球,三班的泼水更是不亦乐乎,瞧四班的夹乒乓球,也不错……我到我们班看游戏。你瞧小杨,速度好快!你还没眨眼睛,几个珠子都夹到碗里了。而段又当起了买票者,不停的招揽着“生意”,不一会,我们这里的票就有了一大堆。而那边抛球的,几个男生已经占据了优势,不一会儿,奖品就给发光了。我们本班的“慷慨解囊”——不要奖品了。我们又到四班去,夹乒乓球,嘿嘿,得到奖品咯!虽然只是一把小扇子,但是我还是很高兴。活动结束后,我们班的男生一人拿着一把水枪喷我们,害的我衣服都湿了。哈哈,真开心!
NO.3快乐大餐
3点30放学后,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去亚细亚吃“大餐”。我们一共10个人,我和肖、宋跑得最快,去了立刻开点。我、宋先点了一大杯可乐,肖又点奶茶,然后点了许多东西。上了楼,我们找了一个靠窗户的位置坐下来。他们都还没上来。等到我们的东西都上了,黄一行人才来。听说黄和朱点的是儿童套餐。李那两个还点的情侣套餐。我和宋刚喝一口,就消灭了一大半的可乐。等到吃完了所有的东西,我和宋又去要了薯条。吃得我。。。“走哇!”我们大喊一声:‘撤!’,全部的人都看着我们。。。。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六一。虽然我告别了童年,但是我还是会永远记住今天。
祝大家:Happy chiledren‘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