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过的节日儿童节作文450字
当我看到这个半命题作文题目时,今年儿童节活动的一幕幕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今年儿童节前两天,校园里的操场的上空拉着一条条五颜六色的小彩旗,教室里被同学们用彩带装饰的格外漂亮。欢乐的乐曲在校园里回荡,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校园里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在儿童节前夕,我校小学生运动会开始了。啊,跑道上60米的运动员在比赛前就信心百倍,决心要为班级争光。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就像一支支离铉之箭冲了出去,个个你追我赶。跑道两旁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是除了吃奶的力气……
沙坑那儿的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似轻燕越过了横杆,两旁时不时的传来了阵阵喝彩声,使跳高的运动员心里乐开了花……
我们班经过了2天的努力,有许多同学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年段4*100米的比赛中,我班的男同学们荣获了第一名,女同学们也获得了第三名。
在文艺演出中,各班都有精彩节目上台表演。节目丰富多彩。有歌舞,有独唱,有相声,有小品……校队的课本剧《晏子使楚》当做了压轴戏。你看,舞台上那一只只花喜鹊翩翩起舞;你听,舞台上的百灵鸟唱的歌娓娓动听。大家看了都拍手叫好,大家听了都笑逐颜开。今年的儿童节,我们班还举行了游园活动。
啊,儿童节就是我最想过的节日。因为它是我们儿童的节日。我想,它将成为我们童年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