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的故事
——书和我
书,陪伴了我三年了;在这短短的三年里,我获得许许多多的知识,和无穷读书的乐趣。说起了我和书的故事,那就要慢慢地听我细细道来。
“女儿,看多点儿课外书吧!对学习有益的。”这就是一年级的我了,是不是觉得有点儿怪呢?在班上我可是出了名的“小书虫”,但在一年级的时候那可不一样了。这就是我和书的源头了。自从那一次暑假,我来到表姐家“度假”,,我的表姐可是一个“大书虫”,每天都在书的时间“钻研考古”。仿佛书犹如她的生命那么宝贵,每天早晨都是“伊里伊呀眯”的天文数字围着我转,弄得我头都大了。我终于忍不住了,问“表姐,难道书真的可以让你如此痴迷?”表姐想想,可能是想很好地回答我吧!“书是甜的!”表姐简单的几个字已经让我震惊了,让我不停地在脑海里飘过“书是甜的,书是甜的……”可能是表姐说的太好了,可能是我认不住了,我翻开表姐的书柜,拿开一本书,带我创进了主人公的故事,体验主人公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