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的故事
——我和书的故事
我有一件和书的故事,特别有趣,不妨说来张你听听.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我去爸爸的房间,看到桌上有一本小说,我喜出望外,便问:"爸爸,这本小说借我看一下行吗?"爸爸犹豫了一下,说:"可以,不过只能给你借一天!哎,对了,你这小子平常机灵得很,得写张借条!"我马上拿来了纸和笔,爸爸在纸的上方写了两个大字:借条又在下面写了"儿子借了我一本书,明日归还。"便把书递给了我我一溜烟跑到书房里津津有味的看起来。
第二天,还书的时间到了,可我还没有看完,怎么办呢?我忽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不一会儿,爸爸来要书了,我问:"爸爸,你来干什么?"爸爸生气地说:"别罗嗦了,快把书还给我,我还有事呢."我拿着借条说:"不是明天还书吗?"爸爸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我忘写日期了,好吧,那就再借你一天."我高兴地欢呼起来。
这就是我和书的故事,很有趣吧!你也有和书的故事吧?有空的话也给我说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