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来临之前作文250字
今天下午上学的时候,天气晴朗、阳光明媚。
开始上第三节课的时候,天上突然刮起了大风,把树都吹弯了,老师让我们到走廊上观察暴风雨来临之前的景象,我们看到好象大树得罪了我们,老天爷要它们给我们鞠躬谢罪呢!后来满天的乌云把天都给盖住了,看着满天的乌云,忽然又来了个电闪雷鸣,天一会儿亮一会儿暗,吓得同学们直尖叫。天又暗下来了,像黑了天似的,好象就快下雨了。果然真的下起了雨。那雨像断了线的珠子,一颗颗往下掉,一颗颗往下掉。也像小孩子在乌云密布的天空中飞舞一样。
雨下起来了,老师怕我们感冒了,就叫我们回到教室,我们像小鸟飞的那么快。老师到外面去了,一个同学把灯关上了,我们就大叫了起来。灯一会儿开,一会儿关。老师进来了,他们赶快把灯打开,还是大吵大闹。
我看见外边的雨越下越大,雨点象一个个顽皮的娃娃,它落在高楼上,它落在花草树上,它落在我们的大地上,也落在了农民伯伯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