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来临作文250字
春风来了,在我脸上拂过,追!
化作风筝,随之而动!
前有许多小孩子在玩风筝,越过去,忽被缠住。春风回转,一道优美的弧线驶来,把我救出。
化作河流,缓缓驶去!
春风引领着我,被污染的河水在我身上流过,瞬时变成清甜可口的水。流入大地,鲜花绽放,心形之恋!果树得到充分的营养,果实又大又好吃。
化作飞机,这下可被我追上了吧!许多燕子也随我而来,是吗?No,No,No。燕子像是跟着春风,风到哪,燕子就飞到哪。
化作风。怎么回事,身体不受控制,在空中跳起了舞,我接受了,跳得更好,我正有此意。
春风给一对对情侣带来了祝福,给这里添加了一份生机!
感谢!万分感谢!感谢你给我们带来的祝福,感谢你又把可爱的燕子召唤回来,感谢你让我跟着你环游世界。虽然你已经走了,但我会默默地守候。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