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风吹拂过大地作文250字
春天马上就过去了,夏天即将到来,初夏的风也随之带给我们夏日的到来。
站在自家的阳台上,也能感觉到初夏的风吹拂过我的脸,很温暖,也很舒适。但总觉得,很不舍得春天的离去。春天虽然没有夏天那么温暖,但它有着使人暖暖的心。春天不像冬天那样冷的我们直打哆嗦。但是确一点也不影响我喜爱它。虽然它严寒,但是确很美。初夏的风我也最喜爱,当我每次爬到窗台上,总能感觉的那股暖意。虽然不是太暖和,但是也足够热了。
初夏,是我们许多人喜欢的,但是夏天就不了。夏天很热,人们总是希望它快点过去。冬天很冷,人们希望它也快点过去。人们喜爱的,也只有剩下的两个了吧。“春天”和“秋天”我却不懂人们为什么这么挑剔。但是我感觉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的季节吧。我喜欢初夏的风吹拂过大地的那种感受,我喜欢感受初夏风在我脸上拂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