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牛飞飞作文350字
上午,我捉了一只小蜗牛,我给他起了一个名字——飞飞。它背着“沉重的房子”,走起路来很慢,有时候肚子旁边还会冒出白色的泡泡。
中午,我给飞飞做了一个又干净又宽敞的“房子”。我把飞飞放在里面,还在里面放了“电视”和“床”,以及“水池”和食物。飞飞看着我,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我很喜欢这个家。”
下午,我看见飞飞一动不动,它旁边的黄瓜已经吃了一大半了,我害怕它吃多了,就去问爸爸,爸爸说:“它正在睡觉呢!”过了20分钟,它又开始爬了,我高兴的说:“小蜗牛睡醒了,我又可以和它玩了。”高兴之余,我忍不住又给了许多食物给它吃,它好像在说:“谢谢你,这些食物真好吃。”过了一会儿,就一动不动了,无论我怎样碰他,它都一动不动,我又去问爸爸,爸爸走过来看了看,又摸了摸说:“它已经死了。”我后悔喂它吃的东西太多,把它撑死了。
想起小蜗牛和我度过的快乐时光,我伤心极了,它死了,就等于我失去了一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