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蜗牛作文350字
在我家的阳台上有一个神秘小屋,里面住着两个小不点,它们是蜗牛,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了。
有一天,下起了蒙蒙细雨,空气中弥漫着泥土与青草的味道,从窗里向外望,一片雨帘蒙住了世间万物,一片蒙胧。突然,我想起了我的小蜗牛,它们只要觉得空气湿润的话,就会迫不急待地向外探头,想到这里,我就马上跑到阳台,把它俩放出来。它们爬呀爬呀,爬到了我家种的仙人球上,我吓坏了,仙人球可刺了,它俩竟然向上爬,后来,又从另一边爬下来,它们俩爬过的地方,留下一条条银色的银丝,这时,我发现,那只叫“蜗蜗”的蜗牛不停地向前爬,我从来没见它爬得那么快,而那只叫“牛牛”的却不停地追着“蜗蜗”,慢慢地,“蜗蜗”越爬越慢,最后回过头向“牛牛”爬去,然后“牛牛”就爬到了“蜗蜗”身上,触角对触角,头对头,后来我才知道它俩是在交配呀!我在小屋里铺了一两层树叶,把它们放回了屋里。几天后,我发现小屋里多了好几只小蜗牛,它们非常可爱,壳是透明的,可以看得到它们幼小的身躯,我太高兴了,又有新的小蜗牛了。
别看蜗牛小小的,可是你认真看它,也是很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