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的小蜗牛作文350字
小朋友,你们一定都见过蜗牛背着那沉重地饿壳儿,一步一步地慢慢爬过路面吧!其实,以前蜗牛没有壳的,而且会飞。在这里面还有一个故事呢!
小蜗牛从前飞得又高爬得又快,没有小动物能比得过他,所以许多动物都很羡慕他。因此小蜗牛不免就有那么一点点儿骄傲。但是小蜗牛仍然坚持每天刻苦训练,等待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
时间过得飞快,一年的时间一下子就流逝了。森林运动开开幕了,小蜗牛迫不及待地报名参加了森林障碍赛,障碍赛规则是这样的:陆地上和天空中都有一些障碍物,要躲过它们,以最快的一位选手到达终点为冠军。
只听“嘭”地一声枪响,观众台上顿时人声鼎沸,“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小蜗牛躲过了重重危机最终夺得了冠军。
从那以后,小蜗牛就好吃懒做起来,也骄傲了起来。为了让动物们都知道自己拿了个冠军,他整天把奖杯扛在背上,这样时间长了,奖杯就再也拿不下了,永远固定在小蜗牛的背上。
第二年森林运动会,他却不如往年一样。这次,只拿了最后一名。小蜗牛伤心地看着小动物们兴高采烈的样子,不禁后悔地说“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