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作文550字
嘴角轻轻画出45°完美的弧线,形成一个简单可人的微笑,笑,就是如此简单。
宽容的笑是最美丽的。
一次考试中,教室里安静得出奇,除了笔尖轻轻掠过薄纸的沙沙声,大家都在争分夺秒地做着试卷。“真是讨厌哪。”在做最后几道题的时候,我的钢笔突然罢工了,像充满困意的小孩安静地睡着了,我情不自禁地轻声抱怨道。手上也丝毫没有闲着,狠狠甩了几下手,期待能让钢笔重新工作。甩着甩着,猛地一抬头,发现燊蓉白色帆布鞋上出现了一道耀眼的黑色墨水印!那醒目的黑印十分刺眼,刺得我不敢直视她的眼睛。“对……对不起,我……我真的很抱歉,燊蓉……”我对燊蓉小心翼翼地说,好像一不小心燊蓉就会大发雷霆,火冒三丈,凶神恶煞般的瞪着我。可是没有,她没有。她只是轻描淡写地看了看,微微一笑,说:“没关系,反正这双鞋我也不喜欢了。”同时一根幽黑色的钢笔在空中做了一道美妙的抛物线,从燊蓉手中飞到我的面前,还夹着一张纸条,我打开一看,上面写着“加油,我看好你哦”。呼……我心中的那块大石头落地了,忐忑不安的心情也渐渐平静下来。我就像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样,感激地看着燊蓉,抓起笔,继续答卷……
后来,我才知道,那双白色帆布鞋是燊蓉最喜欢的一双鞋子……
笑容,抚平了我的伤口;举动,一个小小的举动,让我学会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