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笑笑作文550字
我不知道这样写能不能通过审核,不过这事值得大家笑笑。好吧,顾及一下,我委婉点。
有一天,我讲了一个故事,故事如下:
从前有个两个农夫。
一天农夫A在耕田的时候看见一只兔子在田边奔跑,跑着跑着撞到一墩大树桩,挂了。农夫A很高兴,从此天天守在树桩旁等兔子。农夫A想:我真是天下最聪明最好的农夫。最后农夫A一根兔子毛也没见到,饿死了。农夫A真蠢。
农夫B也看见一只兔子以同样的方式挂了。农夫B从此以后边耕地边注意树桩。平均两个月捡到一只兔子又没耽误农活。农夫B不错。
然后有人丢一些评论:
1:作者才是最蠢的人啊.
回复:哦,这样啊,您真了解我。
2:什么蠢啊。等兔子就蠢?农夫A的想法只是事实而已,你就污蔑他。真可恶。
回复:对不起,你真是明察秋毫。他真的是最聪明最好的农夫。
3:我不知道说你什么,你在不了解一个人付出的努力时不要随便说别人。如果你有本事你也可以像他一样啊,我不介意。农夫B才没什么了不起。
回复:我宁愿没本事。
4:在否定一个人时,请去了解他。连他的锄头是什么材料做得都不知道的人,我想没有资格评论吧?如果农夫A没技术,怎么能在农坛站住脚?
回复:不好意思,您能把故事看懂吗?如您所说,连我在说什么都不知道的您,是没有资格评论的吧。这句话,可以送给所有人。(说实话,俩农夫的技术,我觉得都行。)
5:笑(我补充一下,是不屑的笑),他蠢,你批判他蠢?你呢?和他不谋而合还是略胜一筹?你喜欢农夫B你去赞扬干嘛要把农夫A拉下水。
回复:是是是,他不蠢。他的聪明才智着实令我叹为观止,自叹弗如。还有,农夫B才是被拉下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