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闹闹过去了作文550字
老师今天下午宣布明天去别的学校听课,我一听,乐了,心想:明天我是“王”了。
第二天去学校的路上,百花争艳,我开心到了极点!“老师不在家,我来称霸王。”今天,我要坐坐这个王位。“呼啦啦,呼啦啦,今天我老大,快活呀快活呀,老师不在家。”是谁?当然是我啦。我依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交完作业,拿起课本读那些老生常谈的课文:第一课《……》……时光匆匆逝去,门外的值行队员也不耐烦,气呼呼的回了班。我见机会来了,便想整整人。我叫同学们拿出作文书,环顾四周,一脸坏笑的宣布:“傲傲周,用你那使人‘陶醉’的声音,为我们这些期待已久的‘粉丝’朗诵一段!”班上无一不笑容满面。“傲傲周”竟肃然屹立,面带笑容的读了一遍。这时全班无一不弯腰着笑……笑声戛然而止,二班老师如警犬一般有备而来。我班这功夫了得,过来的老师未见一闹,便打道回府。
不知“笑笑朱”为何来此兴趣,“扑腾”一声,他也站了起来,似有心似无心的朗读扉页上的笑话。话音一落,持有几秒的时间无一人不哈哈大笑。“皮皮顾”用手双击拍打桌子,似乎是为“笑笑朱”喝彩;“学学糜”也忍无可忍,参加了“笑笑”行列;连平时不语的“双双姊妹孙秦”也绽放笑容……
一场自由的风波过去了,那些“千斤的巨石”可是无法去承受的,所以谁也没胆量去接受“班王”的惩罚,就索性不去上报,一直让它始终是一个对“班王”的千古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