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笑的作文:微笑作文550字
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成功都是有着不同的定义和不同的理解,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有着不同的信仰和不同的理想。所以对于我来说成功是个多种定义的词语,但是我相信,努力和思考不一定只是通往成功的唯一一条道路。在我的心里,微笑也可以通向成功。
古人曾经说过:微笑时可以应付一切的表情——冷漠、热情、嘲讽、讽刺、关怀、成功、失败……确实,微笑可以使一切的困难迎刃而解,微笑是激励人走向成功的一种力量。微笑是拥有着魔力的,它的力量是强大的,强大到可以通向成功的顶峰。
每个人都想获得成功,不论是重大的还是不起眼的。但每个人在成功之前都会遇到无数的困难,因此有很多人面对挫折而屈服,面对困难而低头,从此放弃,与成功无缘了。那么,成功到底有多难,真的就可望而不可及吗?当然并非如此。现在,成功的例子有很多,就是在我们身边获得成功的人也不少啊!所以我觉得我觉得,在走向成功的过程中,微笑起着重要的作用。
微笑能使人成功,不论是什么情况,也不管那是虚伪的笑还是真诚的笑,它都是有着好处的,都会助你一臂之力。笑使人常乐,我们不防试着每天都笑一笑,那时就会清楚看到,原来微笑是这么的有魅力,自信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微笑能成大事,一点也没错。无论你的相貌如何,但是只要你微笑面对,那就注定已经成功了一半;无论你经历的是什么样的场面,只要你是微笑接受,那就代表你已经成功了。这种成功不是外表做给别人看的,而是你自己心理上的别人看不到的真正的成功,是别人不可分享的,也不曾有过的,你应该感到自豪与骄傲。
微笑能让我们通往成功!让我们以满怀的激情与对未来的希望去迎接美好的每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