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时,要背诵课文,可我怎么也背不到,这时,我的好朋友---王莹洁也恰巧遇到了此问题。王莹洁想了想说:“我们背了以后老师不是要在书上打个五角星吗?”我疑惑不解的说:“对呀,老师要在书上打个五角星,大家都知道的。”王莹洁说:“反正老师又不知道谁背了,谁没背,不如我们自己花吧!”我说:“万一老师检查怎么办?”王莹洁说:“应该不会吧!”于是,我和王莹洁一人买了一根红笔,自己给自己花五角星。但有一天我和王莹洁被老师发现了。我心里想:爸爸妈妈望女成凤,我却偏要往‘’泥‘’里钻,做一条‘’泥鳅‘’。
老师对不起,我一直不敢对您说,我只好用这一篇作文来说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错了。我不知道,这几天,我到底在干什么?迷迷糊糊的,知道要考试了,还是抱着电脑不放。
星期二,直到语文考试铃响了,我甩了甩头发,便疾笔奋书。咦?这怎么做?我不会诶!哦原来这样做的,我知道了。考试考完后,我在心里默默地说了一句:对……不……起,孙……老……师!我在那一瞬间,晶莹的泪珠夺眶而出。那时我?好……
星期二下午,是英语考试,我也不知怎么搞的,越来越不对了。
在这里,我只想和您说一句话:对不起,我错了!
望海小学四
时光匆匆,一转眼,您已经教了我们整整一年了,记忆中的您,和蔼可亲、善解人意,温柔又漂亮。同学们都说您是我们学校里的‘模范老师’。我也很喜欢您。可是您知道吗?有一些话,憋在我的心里已经很久很久了,一直,都没敢跟您说。今天,借由写作文的这个机会,向您诉说我堆积已久的心里话吧。
记得有一次,中午午睡的时候,我被值日生记了名。您看了名单,生气地向我们这些被记名的同学说;‘下午放学后全部给我到办公室里来!’我听了心里很不舒服,像打翻了五味瓶,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因为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被记名,明明就很安静的在午睡了啊!抬起头想跟您说清楚,却看到了您那严厉的眼神,我不得不把话给咽了回去。一整个下午,我都没有办法专心听课,直到放学后,才忐忑不安的走进了办公室。您不问我为什么会被记名就劈头盖脸地骂了我一顿,我委屈的向你解释,您却笑着对我说;‘没有违反纪律值日生为什么要记你的名字?做错事不要紧,但是说谎就不行,一个好学生是不会做这种事的!’我不可置信的看着您,您的眼神里充满着不信任,让我几近崩溃,这样的您,是我没有见过的!一直以来,您都是很相信我的,可是今天,您不但不相信我,还说我说谎,这让我很呕您知道吗?我呕的,不是因为您骂了我,而是因为您情愿相信我的名字出现在值日本上的事实,也不愿意相信我。
老师,您有一颗闪闪发光的心,但是您却用你那颗发光的心伤了一颗一直都很爱戴你的心。可是现在我已经不怨您了,您会气我,说明您眼里有我这个学生。老师,说了这些话,我感到心里轻松了好多,希望您可以原谅我说的这些话,更希望我还是您心目中的一名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