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又做错了作文600字
老师,我又犯错了。而且这次犯的错跟以往的不同。我这次犯下的错可大可小,我觉得我真是太让您失望了。而且我还是在您身体不舒服的时候犯下这个大错。我真的是没有脸面在面对您了。
我知道,当您知道这件事时,您可能会非常生气,但是我还是希望您能少生气,生气会对身体不好,希望您能少生气。
下面就让我告诉您事情的经过,事情是这样的:就在星期五的下午的第二节课的自习课,因为我是纪律委员,所以我要尽我的职责,我就在班上管纪律,在管纪律时我看到有一位同学老是在下面讲话,我说他,他还是不改,我再次说他,结果他依然不改,最后我走到他身前,叫他不要再吵啦,不知他不但不改,还骂人,我听了他说的话后,不知道干什么了,自己好像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马上就拍了一下桌子,然后就这样两个人打起来了,幸好有老师及时把我们拉开了,拉开后我就回到自己的座位,我回到位置后,我看见那位同学又是扔凳子又是锤玻璃,然后就走出了教室,事情经过就是这样,
经过这件事情,我觉得我犯下了一个大错,处理事情用错了方法,导致同学受伤了,我真希望那位同学没什么大事,我现在很难过,老师你别看我平时整天嬉皮笑脸的,其实我是一个懂得事实真理的人,我懂得自己犯下的是什么错,在这件事里,我犯错了。
同时也让老师失望了,我做为班干,不但没能减轻老师的压力,却让老师更加操心,在此我想对老师您说声“对不起”同时我也想说我要撤职,这样能给同学们一个交代,也能给老师您一个交代,但老师我告诉你,我可不是因为管不了这个班我才撤职的,而是因为我犯下的错而所要做的,老师我还要告诉你,我不是那种遇到困难就退缩的人,我会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四中初一:卢宏忆
对我来说高中最幸运的就是有一位好老师。他是我们的班主任,从来都没有给我们生过气,把我们当作自己的子女一样疼爱。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我们都被宠坏了,越来越放肆。以至我们不把他放在眼里,逃课,迟到……可他从来都是提醒我们时间的紧迫,不批评我们,生怕因此而影响我们的心情。可那次我们真的让他生气了,不,是让他对我们彻底失望。
那是高考前10天,学校为了缓解我们的紧张情绪,给我们开展活动课。第一天,比赛拔河,对于这已古老的比赛,我们一点兴趣也没有,便乘此机会出去玩。就这样,大家成群结队,陆陆续续都走了。操场上只留下不到10人。比赛开始了,难以想象,那种尴尬的场面。我们玩的很开心,却完全没有顾及老师的感受,全班不到10人,而别的班一起加油,努力,和老师站在一起。
那天晚上,他站在讲台上,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大,用力敲着课桌。从他的话语中,我分明感到他的心在流泪,他那颤抖的声音一次次震撼着我们的心。也许是太失望了,他的声音渐渐小了,并且要我们联名上书换掉他这个班主任。顿时,空气凝固了,整个教室静极了,只有同学们的呼吸声。同学们都低着头,不敢看那张伤心的脸,不敢看那双已失望的眼睛。
“老师,对不起,我们错了。”朱先站起来,用最大的声音向老师道歉。
“老师,原谅我们吧,不会再有下一次了。”随后全班同学都站起来,“我们错了。”声音划破那漆黑的天空。
“坐下,坐下……”老师用颤抖的声音说道。
也许太激动了,眼泪悄悄从脸旁划过。老师,走了,虽然他原谅了我们,而我们却无法原谅自己。
这件事后,同学们似乎一下张大了许多,都专心投入学习了,并暗暗下决心,考个好成绩来回报老师。
在这里,我想大声对老师说:“老师,我们爱您,永远记得您。”
老师,希望您快乐,健康,不要抽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