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失去父亲的孩子的安慰信作文300字
失去父亲的一位中国孩子:
你好!
我虽然不认识你,可从你的信中我读出了你的沉痛,你的悲伤,失去了父亲,是多么的伤心呀!所以我写了这封信,希望能安抚你那受伤的幼小的心灵。
你知道吗?以前我曾因为父母责骂我而失去理智想杀他们!现在我长大了,懂事了,明白了他们的责骂是我生命中的指南针,给我纠正错误,给我指引方向。父爱是严厉的,母爱是温柔的,只有拥有这两种爱的人,才会幸福,你失去了父爱,失去了严厉中的爱,更失去了生命之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你痛苦,你流泪,你伤心了整整两年!两年是多么漫长,如果要我选择快乐两年,或者痛苦两年,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前者。忘记吧,忘记你失去的,忘记你痛苦的,开始你快乐的人生吧!发生的,总该发生:结束的,总该结束。既然伤心过了,又何必再伤心呢?风雨过后总会看见彩虹,伤心过后总会停止哭泣,让我们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一起露出灿烂的笑脸吧!
祝你早日忘记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