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大比拼作文350字
“呵呵呵,哈哈哈……“笑声、欢呼声从我们班传来,我们班正在举行吹泡泡大比拼呢!
老师先让余笑来小试身手。余笑右手拿着吹管,左手拿着瓶子,深深吸了一口气,用力一吹,吹管像神奇的魔法棒一样变出了大小不一的泡泡。泡泡们身穿彩衣,在太阳的照耀下闪亮闪亮的。射出红的光,黄的光,绿的光,紫的光,多像一串串美丽的珍珠啊!
接下来,郎睿菡也上场了。她鼓着腮帮子,用力一吹:“嘟嘟!”挺着“大肚子”的胖娃娃在天空中跳圆舞,胖娃娃的身后跟着一大群小泡泡。同学们都去追打那满天飞舞的泡泡。
老师叫几个同学来吹,我们来打。有一个同学吹了一大串泡泡,同学们都拥上去打,把泡泡水洒了一地。另外一个同学往天上一吹,泡泡在空中漫步,我也跳着扑上去打,结果打到了同学的头。
最有趣的就是我和同学的泡泡战了。李点山喊了一声:“谭立言!”我转过头去,他突然吹了一大串泡泡,幸亏我躲到了桌子底下,才侥幸没有变成“泡泡人”。我吹了一大堆泡泡:有的两个贴在一起,好像一对亲密的双胞胎;有的是一大串地涌出来,像一串葡萄,有的在一起追逐嬉戏。
我往窗外一吹,这些泡泡将带着我们的七彩梦飘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