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350字
今天早上,我们三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吹泡泡比赛。
施老师笑眯眯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一场吹泡泡比赛,看谁吹的最大。”老师声音刚落下,同学们就议论起来了。有的同学说:“我不能输。”有的同学说:“我一定要赢。”有的同学说:“我要打败对手。”我也暗暗对自己说:“我也不能输。”
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抢着举手。老师叫了韩胜泉,只见他拿着泡泡枪,沾了点泡泡水,扣动扳机,可一个泡泡也没出来。咦!同学们说:“怎么没有泡泡?”韩胜泉说:“我在家练习过的呀?”韩胜泉带着遗憾走回座位。
老师说:“下面选一个女生。”赵汐宁被选中了。只见赵汐宁沾了沾水,鼓起腮帮对准小孔轻轻地吹了一下,冒出来一个像小西瓜一样大的泡泡,我们班欢声如雷。
我迫不及待地拧开瓶盖,拿起泡泡管,我使劲地吹了起来,有的像玻璃球。有的像珍珠,有的像小皮球。
我们班都吹起来,不一会儿,满屋都是泡泡。有的说:“我的最大。”有的说:“我的最多。”有的说:“我的最漂亮。”下课铃响了,我们结束了这次比赛。
吹泡泡比赛给我们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