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余生活的日记:吹泡泡作文350字
我的课余生活是快乐无比的,像打羽毛球、游泳、做游戏……都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不少快乐,要说我最喜欢的,就要数和小伙伴一起吹泡泡了。
星期天,我们约好一起吹泡泡。人还没到齐,我们几个就迫不及待地吹起泡泡来。我左手拿着泡泡液,右手拿着八字圈,先用八字圈蘸一下泡泡液,放在嘴边用力一吹,泡泡液全被我吹跑了,一个泡泡也没见着,真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后来,我又蘸了一下泡泡液,放在嘴边轻轻一吹,这一下,一串串五颜六色的泡泡从八字圈里飞了出来,大大小小的泡泡有的像大苹果,有的像小气球,有的像一粒粒珍珠,在阳光的照射下一闪一闪地飞向了蓝天。我情不自禁的伸出手去抓泡泡,调皮的泡泡一眨眼就不见了,只感觉手心里凉丝丝的,真好玩!
我们几个小伙伴不停地吹呀、跑呀、笑呀……小泡泡们随风飞呀飞,有的飞到天空中,跟太阳公公打招呼;有的飞到月亮上,跟嫦娥姐姐跳个舞;还有的飞到地上,和小蚂蚁们做游戏……
目送着一个个远飞的泡泡,我的心中充满了快乐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