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350字
有一天,我看到教室里有人吹泡泡。我也想玩吹泡泡,于是,我拿了一个小杯子,往里面加了一些洗手液,又加了一点洗衣粉,最后还加了一点洗涤液。我又倒入了半杯水,搅了几下,杯子里立刻就出现了几个小泡泡。
我高高兴兴地端着杯子,拿着一根吸管,来到窗前,开始吹泡泡。我拿着吸管在水里蘸了几下,轻轻一吹,一个透明的玻璃球似的小泡泡诞生了。小泡泡飘在空中,不停的转动,最初是白色的,阳光下转呀转,变成了一个五彩的圆球,美极了!我又吹了好几个—有的泡泡连在了一块,有的像一个小娃娃,穿着七彩的舞裙,害羞地飞舞着…我吹了许多泡泡,看着这些可爱的泡泡,我高兴极了,大泡泡、小泡泡,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五彩的光芒。我用手扇动着,泡泡慢慢往上飞特别有趣。不一会儿,我家变成了了泡泡的海洋。爸爸下班后,看到我在高兴地吹泡泡,不但没责备我,还和我用扇子一起扇泡泡。泡泡飘呀飘呀,飘到了窗外,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飞走了,我的心也随着那一个个小泡泡飞向了广阔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