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漏也喜欢吹泡泡作文350字
说起那件事情,我真是又惊又气又好笑。
那天放学回家,我的手特别脏,刚放下书包,我就马上去洗手。
我打开水龙头放水冲洗。冲洗了一会儿,看到手还是非常脏,就从洗手液的瓶子里挤出一点洗手液。可是,洗手液却被我挤出了一大摊。怎么办?挤出来的洗手液放不回去。算了,洗手液多,可以把手洗得更加干净。我盖好瓶盖,接着开始搓洗。泡泡越搓越多,开始是黑的,慢慢地变白了。我就在水龙头下冲洗。我一次又一次地让水冲洗,竟然忘记了我是在洗手,不是在玩。突然,我发现地漏里慢慢地在流出泡泡来。我一时惊惶失措,以为是什么怪物,大声惊叫:“爸爸快来......”
爸爸过来一看,轻轻吁了一口气,说:“这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我吞吞吐吐地说:“地漏......里面......怎么......会吐......吐出泡泡来?”“这个嘛,就是你倒的洗手液太多了,而且,你洗手的时间太长了,所以才......”噢,原来是这么一回事情。这时,我那六神无主悬在半空中的心才定了下来,放回原处。
我再开了水龙头看到地漏里的泡泡真的越来越多。噢,原来地漏也喜欢吹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