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350字
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晴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童年是五光十色的;童年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聚全。我的童年里有一件最开心的事,就是吹泡泡。
今天上午,我在家里拿了一瓶洗洁精和一次性杯子,在一次性杯子里倒了一些洗洁精,再用筷子把它们搅得混在一起,可是还没搅好,杯里已经开出了一朵朵小小的“花”,美丽极了!
搅好后,我用吸管沾了一下,用力一吹,吹出来的却不像我想象的那样大,而是许多小泡泡,可这些泡泡并没有让我失望,我看见它们在摇晃着往上升,然后攒在一起,像一朵银花,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五彩缤纷。突然,一阵风拂过,那些泡泡随风飘动,在太阳下闪闪发光,好看得很!于是,我又轻轻吹了一个泡泡,只见那个泡泡像一个气球一样慢慢地变大,随着微微的细风,把泡泡推开吸管,成功地飞向天空,到了七八米高的时候,因为空气的压力,泡泡在空中爆炸了,哇,真好看。然后我又继续……
玩着玩着,只听到妈妈在叫我,宇浩,吃午饭了,原来我已经玩到了中午的12点钟。呀,时间过得真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