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你们天天都在浪费水,而且浪费的水一天比一天多,我们迫不得已才写下了这封信,希望你们认真的读这封信。
许多人家里的水龙头坏了却不修,我们就这样一滴一滴的浪费了。一滴水是多么可贵啊!一滴水,可以浇花;一滴水,一滴水可以滴穿石头;一滴水,一滴水可以救活一条生命……一滴水的力量之大,你们是无法想象的,因为你们只知道浪费水,并不懂得珍惜水。
你们的泼水节,为了一时的欢乐,把一盆又一盆的水往别人身上泼,水就这样一盆又一盆的浪费了。一盆水,一盆水里有多少滴水,能浇多少朵花儿,能救活多少条生命呢?
还记得云南旱灾吗?那是我们的报复,你们看看,有多少人受害呢?你们看看,有多少花儿枯死呢?又有多少动物死亡呢?
水,真的不值钱么?节约用水不重要么?全世界百分之九十三都是咸水,不可以喝。淡水只有百分之七,而能喝的水只占百分之零点八,全世界68亿人口,就靠这么点儿水,看,水多可贵呀!所以,请你们节约用水!
亲爱的人类们,请你们携起手来,共创美好家园!我们水也不想看到地球,人类就这样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