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350字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是广阔的天空让鸟儿自由的飞翔;是肥沃的土地让大地茁壮的成长;是亲爱的老师您孜孜不倦的教导让我们长大懂事,让我们学会做人。您总是教导我们要懂得回报父母,却不叫我们要懂得回报您。想和您说的话太多、太多……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在班上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都少不了您忙碌的身影。上课时,你那讲课的声音是那么洪亮、您准备的内容是那样充实、您的笑容是那样灿烂;您为我们尽心尽力,不放弃每一个学生,啊!老师,我是多么的爱您。
其实,我以前的成绩也不是怎么好,自从您来了我们班,我的成绩变得越来越好了,每到上课铃响时,我都会高兴地等待着您的到来,认真听您讲的课,不会让您对我失望。
爱是伟大的,老师的爱更是圣洁而光辉的。你为我们倾注了太多的爱,我们无以为报,我只想将千言万语融汇成一句话:“老师,你辛苦了,作为你的学生,我永远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张瑞龙
2013年9月6日
阜康市第一小学六
不会遗忘是谁教会了我思想;不会遗忘是谁在我迷茫里指引方向;不会遗忘是谁世界有爱和书声琅琅;不会遗忘是谁用辛勤劳动构建那知识的殿堂。
闫老师,我想对您说:如果您是大海,那我们就是一条小鱼;如果您是天空,那我们就是小鸟;如果您是大地,那我们就是茵茵绿草;如果您是园丁,那我们就是含苞未放的花朵……
有人说,您是春蚕,也有人说您是蜡烛,而我觉得您是一把金钥匙,打开了我们的心扉……
以前,都是我们听您讲课,现在我们换一换,您坐下,听听四年来我想对您说的话:第一天您踏入我们教室时,您板着脸,把我们第一天来上学的好心情破坏了,这个时候我们多么希望您能笑一笑呀!忽然,皱着眉头的您,点了一个在开小差的学生的名字,他回答错误以后,您强忍着愤怒,让他罚站,下课后,我们都想和您说说话,让您舒展紧皱的眉头,谁知,我们刚喊出“老师”您一句“什么事?”使得我们也不好意思再问下去,我们多么希望您能笑一笑啊!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敬爱的闫老师,我衷心地希望您能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度过属于您的节日!
刘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那么好,我真非常地感谢您,感谢您对我的指导。经过您的指导我写作文有了很大的进步,谢谢您!
刚开始妈妈让我上您的语文课的时候,我不喜欢,也不同意,我在楼梯里躲闪了好长时间,因为我觉得语文课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情,妈妈说请我晚上看电影才勉强同意进去试听一下。当我第一次进入您的课堂,您亲切地欢迎我到来,让我丝毫没有插班的陌生感。您生动的讲课方式、活跃的课堂气氛,一下子让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
当我有些泄气的时候,您总是耐心的指导我,让我把作文继续写下去;每当我取得一点点进步的时候,您总是在班上大声地表扬我,告诉大家我的点滴进步,让我有了学习语文的信心。我越来越喜欢上您的课,我曾经困惑地问妈妈,我是那么喜欢在刘老师的课上朗读古诗,可是我为什么不喜欢语文呢。妈妈告诉我,古诗、作文都是语文课的一种,说明我越来越喜欢语文了!
这段时间里,我跟您学习了很多知识,我发现了语文的乐趣,我想大声的对您说,刘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