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苏州水上乐园作文600字
有人说,到苏州就应该去享誉苏州的众多游乐园中去享受一番。今天,我就有幸来到了这其中之一的苏州水上乐园。
苏州水上乐园坐落在苏州新区,是苏州著名的水世界,里面分布着大大小小的泳池以及各种游戏设施,可以说这里绝对是孩子们的乐园。
进入乐园,我们一行四人来到了众多泳池中的一个。由脚尖到脚掌,再到脚跟,慢慢的踏入水中,清凉的感觉慢慢的传遍全身,让我为之一爽。喷泉将水喷上天空,在空中分散,化成水雾,将整个泳池笼罩在这片烟雨之中,滋润着泳池中的每一个人。抬头彩虹浮现在空中,绚丽的色彩让人无法睁开眼睛。我张开双臂,享受着水雾与皮肤接触时的那一瞬的清凉,我能感受到我全身的毛孔都张开了,吮吸着,享受着这边滋润……
在享受圣洁的洗礼后,我已经开始准备接受刺激的考验了。
我站在一个酷似一个大章鱼的游戏设施的底下,没错,这个酷似章鱼的游戏设施就是我挑战的项目了,这么大个家伙,玩起来一定很刺激,再加上那长长的的队伍和阵阵尖叫声,我二话不说,马上排进了队伍中。看着兴奋的人群,听着刺激的叫声,就如同兴奋剂注入我的体内一般,让我为之沸腾……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我的入场了,我们三个人坐在船上,拉紧了扶手,一开始还好,平缓而又紧张。突然,前方陡然一下,出现了一个45度角的斜坡,在尖叫中我们飞入了“大章鱼”的肚子中,滑到了最高点,还没结束,我们又急速下落,跌入了谷底……速度与高度并存使我们在“章鱼”体内旋转滑下,直到出口,这种刺激的感觉彻底征服了我们,让我们不由得尖叫起来……
苏州水上乐园,真正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