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园一日游作文400字
我第一去苏州乐园,我真高兴因为我能坐我们公司的车……
我们第一眼就看到了一高大的山,然后我们在“穹顶喷泉”中间照了几张照片,我们就从第一个棚子里面进去,里面有很多水,我们的袜子都打湿了,还是过去了,我们来道了一个小青蛙跳,我和姐姐在“小青蛙跳”上面玩。我和姐姐一直在叫……我们还道了一个上面玩,山洞里面有水,因为山洞旁边有一个池塘,我的哥哥还在池塘旁边玩水呢!他的妈妈一直在叫他走,我们又玩了“碰碰车”,还玩了“旋转木马”。还玩了“小过山车”,我们看别人玩了一点也不怕,可是当我们坐上去的时候,大吃一惊!原来这么怕!我们又玩了“冲天大回旋”我们的爸爸妈妈都玩了还有哥哥,玩了后,哥哥说:“太好玩了啊!”哥哥又说:“我还想玩呢!”可是他妈妈说:“我们走吧!”哥哥只好答应,我们又玩了“转圈”我们感觉像飞了一样。我们又玩了“天旋地转”开始,我们很害怕,但是姐姐鼓励我们说:“不用害怕。”我们还是去玩了,我们倒过来的时候,感觉就像掉下来了!我们还在海边玩了,哥哥还在水里玩了的,我们就去坐火车玩了3分钟。我们就回家了!今天虽然很累,但是玩的很开心!
啊!今天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