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园作文500字
我经过2个小时的时间,从上海到了苏州。下车后我们直达苏州的城市中心。在路上,虽然天空不作美,可也不坏了我的情绪。
我们来到了我希望以久的苏州乐园,刚进门,可以看见一个大型喷泉。左边是一个餐厅,右边是个游乐场。我们再进去就是一个古老的神秘喷泉,从左边向右边喷射,再从右边喷向左边。而更加神秘的是中间的神像,那里有很多神话在这里上戏:有海神大战海怪;人鱼斩下角海马;还有……,这其中的故事还有很多……而在这个喷泉中心,你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景象,比如说:向前看,你可以看见一个富丽堂皇的宫殿,在宫殿的墙壁上有着神——基督的人间一生,从生于马槽中,到最后的死在十字架上。在这个宫殿中,我们可以深层地体会到什么是爱!!!
转个身,向左看,在你的面前会出现一片森林,而穿过森林,我们可以看见百狮广场,那里的周围都是狮子的石像,个个都是栩栩如生。棒极了!!!向右看,我们什么都没看见,可是在这时,一个巨型手臂“抓”几个人,向高空抬起。原来是“高空魔爪”,真是让人毛骨悚然。
穿过宫殿,前面就是沙滩了,金光闪闪的沙子,反射太阳的光辉。在湖上有人在开着游艇,在湖上自由的疯狂。在沙滩的上头还有海盗船,在海盗船上可以乘人力飞机到达狮子山山上。穿过沙滩,我们来到了……
在苏州乐园中,玩得很愉快,我还去了“宇宙大战”、“星际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