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园作文650字
哈哈,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游玩区,哇,里面有好多好玩的呢!我和爸爸很兴奋,便来到了极速飞车这个游戏区,妈妈呢就负责拍照。我和爸爸坐上了座位,机器启动了,此刻,我的心里紧张的不行了。飞车快速摇摆着,把我吓的直尖叫。五分钟过去了,飞车停止了。我和爸爸下了车,一边走一边说:“太刺激了!太好玩了!”中午,我和爸爸妈妈来到这个乐园的中心,那最壮观的就是苏州乐园瀑布了,瀑布从一大块差不多高约6米的、宽约12米的大山上直冲下来,还真应了李白写的《望庐山瀑布》中的:“疑是银河落九天”。可美了,妈妈在那拍了好多照呢!
我和爸爸还玩了航天火箭,坐上去,过了一会儿,座位一下子就射上去了,可又突然滑了下去,让我的心一下子就悬了起来,很刺激。最有趣的要数骑真的马了,我和妈妈依次坐在马背上,旁边有个教练员,牵着马,教我们怎么骑马。马跑的时候,坐在马背上一腾一腾的,真过瘾!
最后,我和爸爸又去“享受”刺激了——加勒比海盗大旋转。那是一个超大的轮盘,建在一个宽大的天台上。机器启动了,一开始大旋盘转的挺慢,可是到后来越转越快,而且那个大转盘的安全带有点松,转到护栏外面是简直就像要被甩出去了似的。特别惊险,真不愧叫加勒比海盗大旋转。
玩一玩的,都已经下午5点了,我和爸爸妈妈已经玩的筋疲力尽了,便决定回家了,我虽然很舍不得,但也不能赖在这儿对吧?啊,这似乎是这个暑假我最开心的一天,哦!不是似乎,是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