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园一日游作文350字
人们常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今天,我来到了苏州这个美丽的地方。但我更急于苏州乐园一日游。
步入苏州乐园我立即被眼前奇妙的景象惊呆了。只见一座像狮子的山耸立在眼前,山上有八个大字:苏州乐园欢乐世界。苏州乐园有山、有水、有花、有草,她不仅有西方游乐场的活泼、欢快、壮观,还有东方园林的安闲、宁静、自然。最让我引以自豪的还是:我和爸爸玩海盗船和飞椅。这种游戏可很少有小孩敢玩,更别说我这个女孩子了。那是一个船形的机器,中间是一块大隔板,两排座位把船挤得满满的。“船”的两头由二只活动大机械手紧紧抓着。我和爸爸坐上中间的座位,开始了我们的旅行。我随着“船”上下左右的颠簸,犹如一块木板在水中挣扎;又仿佛在夏威夷的大海中欢快的冲浪,十分刺激!
飞椅也很有趣,我坐在飞椅上,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我仿佛被插上了隐形的翅膀,在天空中回旋荡漾,翩翩起舞,呼呼的风声灌满耳朵,快乐在心中跳跃,感觉真是万分之爽!
这一次苏州乐园一日游不仅带给我许多欢乐,还让我懂得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