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作文650字
暑假里的一天,我们全家和两个表哥来广州玩。今天下大暴雨本来说不去了玩了,还好我表哥提了个意见:去长隆水上乐园玩。爸妈答应了,我皆大欢喜,突然一蹦三尺高,要不然就要闷在家里了。
我们先打114问了一下说:要步行到黄沙地铁站,坐1号线到体育西路,再换乘3号线到汉溪长隆就到了。大家到黄沙站后,就去买票。进了地铁,里面的空调真凉呀!我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还坐了好久才到。都快感冒了。
到长隆时还在下雨,我们就找了一个地方避雨,这个地方刚刚好是水上乐园的售票处,我们就顺便买好票了。接着我们就进去了。换好衣服后,感觉有点冷冷的。就去热浪谷泡了一下,好舒服啊!表哥他们说他们自己去玩。妈妈答应了。我和弟弟就跟着爸妈去玩。
走着走着,有一个硕大无比的喇叭出现了。我和爸爸就激动的跑上去,玩了一次,妈妈和弟弟不敢去玩就在旁边看。到我们了,刚开始突然掉下去的时候有点可怕,后来就不可怕了。出来时有人帮我们拍了照,还不错,但50一张,谁会买呢。
接下来又到了一个滑梯似的东西,看起来有点怕怕的,但是我还是去玩了。刚开始是一片漆黑,后来亮的时候就从高空掉下去,吓死我了!
前面又有一个像滑道一样三人玩的东西。这时妈妈才敢去,弟弟身高不够,所以玩不了。刚刚到我们,工作人员说妈妈要坐前面,妈妈不敢,纠结了好半天,妈妈才敢玩,出来时妈妈说:“其实也没什么吓人吗?”
出来时,前方有一个躺着下去的滑梯。我们全家都去玩了。妈妈在最后,妈妈下来时就像睡觉一样,紧闭着眼睛躺着,弟弟说:“妈妈死了。”救生员赶紧把妈妈扶起来,我们看得都笑死了。
之后还玩了巨兽碗、急驰竞赛、合家欢大滑板、喷射滑道等游乐设施。
6点了,大家才依依不舍的出了大门。在门口拍了一些照片,就回去了。
那天真是欢天喜地、流连忘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