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作文150字
我家有一只小仓鼠,它叫球球。它是我9岁生日的时候婆婆送给我的。
它全身毛绒绒的,好像一个小毛球,皮毛灰灰的。头小小的,只有一个大拇指那么大。眼睛小小的,像两颗小珍珠。鼻子很小,小得几乎看不到。嘴巴小小的,牙齿尖尖的。耳朵又小又薄,但是很灵敏,只要发出“吱吱”的声音,它的耳朵就会动一下,发出两声就动两下。身子只有半个眼镜片那么大。爪子短短的,吃起饼干来,可爱极了,瞧!它两“手”抓着饼干不放,哦,忘了是它又细又短的小腿了!它还有又短又粗的尾巴。它喜欢吃饼干,喜欢睡懒觉。
因为它非常非常可爱,所以我很喜欢它。因为它不仅能给我带来欢乐,而且它超级可爱。我爱我的小仓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