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作文300字
今年六一儿童节,哥哥送给我两只小仓鼠,一公一母,十分淘气可爱。
母的小仓鼠名叫媛媛,它的毛色洁白如雪,但耳朵是黑的,身体上有一道非常美丽的黑条纹,像是一条披着的黑丝带;公的小仓鼠胖嘟嘟的,我很希望它跑快一点,所以起名叫翔翔。它是金黄色的,黄的没有一点杂质,,乍一看,就像一块圆圆的金子。它们有同样黑宝石般的眼睛,三角形的耳朵,又圆又短的尾巴,还有粉嫩粉嫩的小鼻子。
假如你问我最淘气的鼠是谁,我肯定说:“是翔翔”!因为有这样一段故事呢!
那天我给小仓鼠换食,淘气的翔翔趴在笼子边缘,不让我的手进去,任凭我怎么呵斥它,它都不下来,我无奈之下,只好把上笼(通着仓鼠的笼子,取出后只剩下底盘)打开,把上笼放在一边,换了食。但装好后,我数了数仓鼠的数量,咦?翔翔呢?原来这小家伙趁我换食时,从底盘偷偷地溜走了,我很替小仓鼠担心,但没过多久,他又从沙发底下跑了出来。真是淘气的小仓鼠!
我爱我的小仓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