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动的作文:最令我感动的事作文350字
我与这位“朋友”也熟了,所以我们之间还发生了许多有趣、惊险、感动的事情。有一件事情让我刻骨铭心地记在心里。有一天,我在Q上认识了一位锦田小学四年级的女学生,于是,我在Q上聊了一会儿,我们在聊学习方面的时候,还聊得很好呢!再聊了一会儿我们就聊到秋游的话题上,我问:“你去不去秋游呀?”她说:“怎么可能?”我又说:“嗯?你为什么不去呀?”她又说:“我的爸爸因为身体不好,打不了工,现在只能靠我妈妈一个月打工赚来的工资了。工资才一千五百元,工资才这么少,那还能顾得上秋游呀!我们家一共有五个孩子,这么点工资哪够啊!”看完后,我觉得她很可怜,心里感到有种不好受的滋味。我想他应该可以通过网络来找到能帮助他们的人吧!第二天,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说:“现在的网络这么发达,我们可以通过网络找到能帮助他们的人,就能帮他们脱离贫困生活了”
现在的网络既能帮助别人脱离困难,还能认识到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