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动的作文:最令我感动的事作文350字
感动是心灵的舞动,是灵魂的飞舞,是内心的震撼,是心中最最柔软之出的一丝颤动。感动是美好人生的启迪。它富于美好与幸福又富于感慨与同情。如果没有感动,人之灵魂也将是死寂一般,没有半点生动的感受与颤动。感动是桥梁,是通往内心深处的桥梁;是阶梯,是搭起成功人生的阶梯;感动就是真诚的召唤,是唤人觉醒的真诚的召唤;感动就是内心的呐喊,是生命支源和生命之终的发自内心的呐喊!
这见事离现在已是一年了,相信许多人都知道吧!2013年10月13日,小雨绵绵,在广东佛山黄岐广佛五金城,年仅2岁的女童小悦悦慢慢走在巷子里,在离家100多米的地方,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后两次碾压,几分钟后又被一辆小货车从其双腿处碾过。惨象之下,先后从小悦悦身旁经过的18名路人却无一施以援手,可怜的小女孩躺在血泊中七八分钟。
最后,当第19位路人拾荒阿婆陈贤妹看到后,将小悦悦半抱半扶到路边并找到了其母亲。这位大妈怎么知道救她,哪道那18个人都瞎了眼了吗,那么小的女孩,没人肯帮她一下,只有这位大妈的好心施舍。
这见事却是一次对国人良知的测验,没想道。
一场秋雨过后,一朵朵鲜花凋落了,
随鲜花一起逝去的,
还有许多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