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10
我妈妈生了!生了一个可爱的小妹妹!当时我太高兴了,我真想告诉所有人:我妈妈生了!
我的妹妹长得好可爱,乌黑的头发,一对长着胎毛的大耳朵,一双乌黑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红色的嘴唇,胖胖的小腿,一双小小的脚。
现在,我们全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给我的妹妹起一个好名字。因为全家举棋不定,所以她的名字一直没有定下来。为什么呢?我家各路“起名军”观点不同,都没有接受对方的意见,没给小妹妹宣布一个正式的大名。“起名军”们起的是什么名字呢?
战斗力爆表、权力最多的是妈妈和爸爸联盟军,他们分别起名:仉小溪、仉慕岩。
妈妈说,小妹妹命里缺水,就叫“小溪”吧,可爸爸不同意。战斗力叮当响的当然是我了,我给妹妹起名为:仉小仙。小妹妹像神仙一样漂亮,一看就像是天上来的仙女嘛。战斗力最弱、直接没人支持的是我姥爷,他起的名是:仉大海。哈哈哈,他大概是想大海里的水比小溪里的水多吧,但那不是淡水资源啊,难道他不怕我小妹妹被海水咸着?
我的妹妹吃奶的时候很好玩,那时她的眼睛格外灵动,小嘴也一个劲地吸奶。有一次,妹妹突然哭了,我本来想亲她一下,谁知,她把我的嘴唇含上了,还一个劲地吸啊吸。我恍然大悟,说:“我妹妹要吃奶!”我妈妈赶紧给她奶吃,还一边说:“会哭的小孩儿才有奶吃。”
小妹妹晚上吵得我们睡不着,为什么呀?因为她不停地起夜。前几天,我爸说:“你妹妹晚上拉了又尿,尿了又拉,唉……”正说着,瞧,她又要拉屎了,“噗嗤”!
她还是我们的“小睡神”,一睡就是一两个小时,拉屎了她自己都不知道。就从小妹妹呱呱坠地那天开始,她睡了多少小时,我数都数不过来。
我的小妹妹真可爱,我真想让她快快长大,和她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