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2
我的妹妹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头发,眼睛黑黑的、圆圆的,在弯弯的、十分像小船似的眉毛下,显得特别可爱。妹妹有一张樱桃小嘴,红润润的,在那小山似的鼻子下,显得格外红,好像随时涂了口红一样。她这张小嘴不仅红得好看,还特别会说话呢!
妹妹特别可爱。每次和她出去玩耍,大家都会夸她长得可爱,好多人还走上前想要摸她。“不行,不可以!”我边说边牵着妹妹回家了。
妹妹也有些调皮。记得那次,我刚到家就发现书桌被她画得又脏又乱。哎——我都还没空休息,又要擦桌子收拾了,而她这时候却躲到旁边不敢过来。还有一次,我打算回来捏橡皮泥,你猜怎么着?橡皮泥全没了!抬头一看,墙壁上粘着一大堆被她弄得奇形怪状的橡皮泥,急得我“哇”地一声大哭起来。妈妈闻声过来问我怎么回事,我一边哭,一边说:“我的橡皮泥全没了,手工作业明天就得交啊。”妈妈安慰我说:“没事啦!再去买就是,今后我们一起教她不随便用别人的东西。”哎!都怪这个小调皮。
别看我的妹妹调皮,有时候也会玩小聪明呢!就说那次吧!她把我惹得忍无可忍了,正准备打她时,她便灵机一动,抱着自己的头,一下、两下……不停地拍打自己的头,还对着我边笑边说:“打自己,打自己。”我被她这突如其来的招数给逗得哈哈大笑。
我妹妹优点也是特别突出的,那就是聪明好学。这学期我们学习古诗《望天门山》,我背的过程中,她也跟着学,很快就背得流利了。还有,每天我读英语单词,她也会跟着我读,到现在她会说好多单词呢!妈妈每次讲完故事给她提问,她几乎都是全对。
这就是我那既可爱又调皮,既让我爱有时又让我头疼的妹妹。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