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11
我的妹妹肖雨桐,她是一个调皮又聪明的小朋友。
她长的非常可爱。满头都扎着一根根小辫子,像柳条一样。她有一双小小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还有一个小小嘴像樱桃似的。她一天到晚嘴里都咕嘟着佩琪,佩奇!泰骑士小小猪,这个佩奇是故事里面一个个人物。
她非常喜欢看这部动画片,甚至连吃饭的时候都在看,连米粒掉在地上都不知道,眼睛一眨都不眨。有的时候她在哭,就必须得看小猪佩奇,这样他才能休息一会,很让人放心。
记得有一次,我和姐姐一起看电视,姐姐一巴掌打在我的脸上。我望着姐姐。她也来望着我。我对她说:“你为什么打我?”她说:“我没打你。”突然,妹妹肖雨桐又打我姐姐一下。我姐姐又望着我,我也望着她,我姐姐生气的说:“你为什么打我呀?你是不是来报复我的?”我对她说:“我没打你,我也没有来报复你。”
后来就争吵起来,吵的厉害了就打起来了。由于我比姐姐力气大,所以姐姐被我打倒在地。她又爬了起来疯似的打我,这次我被打哭了。
后来我们终于明白了,妹妹小手轻,我们大手重。这是我的妹妹肖雨桐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