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3
我有一个妹妹,她叫袁梦真,她可爱极了,因此得到了我的宠爱。
我的小妹妹个儿不高,因为她才一岁多,圆圆的脑袋两边挂着元宝似的耳朵。两只亮晶晶的圆眼睛上长着黑黑的柳叶眉。疙瘩的鼻子,樱桃嘴,还咦呀咦呀学说话,不知道说的是哪国话。
我的妹妹不仅长得漂亮,还能听懂话,还很淘气。
我问:“你的鼻子呢?”她就吃力地用鼻子呼吸。我问:“你的嘴呢?”她就把嘴撅得好高,让嘴唇翻起碰住鼻子,直到把人逗笑为止。我问:“你的耳朵呢?”她就一边摸自己的耳朵,一边“吱吱”地叫。我问:“你的头呢?”她就点点头。我问:“你的脚呢?”她就跺跺脚。
我的妹妹高兴了,能“哈哈”地笑个不停,她想上床玩儿,就抓住大人的手拍拍床。她生气的时候,就跺跺脚,还打惹她的人,咬咬自己的手指,就“哇”地哭了。夏天,天热,我们不得不脱下上衣,而妹妹便会跑到光着膀子的人身后,二话不说就是“啪啪”地打,被打人一扭头看她,她就“嘿嘿”地笑了,然后又是几巴掌,只要装出一副生气的样子,妹妹就笑着跑了,每当我背上书包准备上学的时候,她就伸出小手给我摆手,还喊着“拜拜”。我妹妹的趣事太多了,真的太多了。
怎么样?我的妹妹可爱吧?我有这样的妹妹真高兴。她又可爱又淘气,我给她起了一个新名子叫:袁可淘,我爱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