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9
我有一个小我三岁的妹妹,和我一样是个“年尾囝仔”,家人都叫她小丸子,今年读幼儿园大班。
妹妹有一头乌溜溜的长发,他的老师喜欢帮她绑辫子或梳包包头,可爱极了!妹妹喜欢唱歌,经常不由自主的哼哼唱唱,连写功课也不例外,我们都说她是“女周杰伦”,哈哈!因为大家都听不懂她在唱什么。每次问她唱什么好听的歌,她总是害羞不回答,不过,我们可以感觉她很喜欢音乐,将来一定是个大歌星。
妹妹和妈妈一样,经常把笑挂在脸上,有时会莫名其妙的笑,因为被感染了,我们也跟着一起笑,最后大家笑成一团,但是都不知道在笑什么,妹妹就是这么可爱,看到她,大家的心情都愉悦起来了。她在学校也非常有人缘,有许多好朋友,同学都喜欢和她一起玩,每次爷爷去幼儿园载她回家时,小朋友们总会热情的向她道别。上星期六,全家一起去参加妹妹的亲师会,给足了面子,妹妹笑得合不拢嘴。
唯一看不到妹妹笑脸的时刻是起床时,嘴巴嘟得半天高,都可以吊猪肉了,妈妈说她喜欢赖床,有“下床气”,所以不要去惹她,免得遭殃,希望她长大一点时改掉这个毛病。
我和妹妹虽然偶尔会吵架,但我们很快就和好如初。和妹妹一起玩常让我想起以前上幼儿园的情景,我惊觉自己在不知不觉中渐渐长大了,现在玩的游戏和学的知识已和当初迥然不同,幸好有个妹妹让我偶尔能回忆小小时的我,希望妹妹永远笑脸常开,快乐幸福过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