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12
我的妹妹是一个即可爱有趣的小妹妹,她胖嘟嘟的脸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眼睛下面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尤其是妹妹那胖乎乎的身材让人看了还想看。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妹妹有趣的事吧。
记得有一次,那是一个冬天的下午,那天,小姨买了两双靴子,妹妹一双,小姨一双,两双靴子一模一样,只是小姨的靴子里有纸团,而妹妹的靴子里就没有,妹妹可就生气了,只见她连忙把小姨靴子里的纸团撕成两半,一半放进自己的靴子里,另一半放在小姨的靴子里,然后穿上靴子就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耀武扬威,摆出一副很酷样子,当时把我笑得前仰后合。
还有一次,妹妹正在床上坐着玩,小姨从房间里走过,手里还拿着又大又紫的葡萄边吃边走,妹妹看见了,连忙从床上爬下来,她穿鞋的时候磨蹭了一会,等她走到小姨面前时,小姨已经把葡萄吃完了,而且把葡萄品扔进了垃圾桶。妹妹就三步并着两步走到垃圾桶跟前,扒着垃圾桶从垃圾桶里去找,不一会儿就找出来了,可是,上面的一个个亮晶晶的葡萄却没了,妹妹哭着鼻子只好很失望的走开了。
这就是我可爱又有趣的妹妹,你觉得她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