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8
我的家中有着一个可爱的妹妹,她有着一个大大的脑袋,高高的眉毛,还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她的眼睛就感觉到晶莹剔透的,非常的可爱。我的妹妹属猴,所以她就像孙悟空一样经常在我的家里大闹天宫,这可把爸爸妈妈给烦透了,所以我的妈妈把妹妹叫做是小猴子。
有一次周末,我在家里像平常一样的在家里打游戏。就在这个时候,我的妹妹跑到了我的房间里,说她也想要玩游戏,可是我没有太多的去理会她,她就站在我的旁边看着我玩游戏,不一会又用她的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我看,还威胁着我,如果我不赶紧下来,不给她玩游戏的话,她就会去告诉妈妈说我欺负我不以为然,又继续低着头打着我的王者荣耀起来。
可是就在这时候,她突然哭了起来,眼泪从她的眼睛里一滴一滴的流了下来,更夸张的是她竟然开始嚎啕大哭了起来,这可把我的正在厨房里煮午饭的妈妈给引了过来,妈妈看到妹妹不停的哭就责怪我说“你怎么回事,这么大了还欺负妹妹,更何况你还是哥哥,她还是妹妹,哥哥不应该要疼妹妹吗?”我被说的哑口无言,这时候妹妹停了哭声说“我想玩游戏,可是哥哥不让我玩。”妈妈看了我一眼,我马上把手机递给了妹妹。妈妈便回到厨房去继续做饭了。这时候妹妹玩着手中的手机然后对我做了一个鬼脸,我是真的又想笑又可气啊,我的妹妹实在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