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的童年
童年的梦,是彩色的。童年的歌,是欢乐地。童年的理想,是是充满幻想的。童年更是好奇的,每天都有稀奇古怪的小问号从脑海里蹦出,天真的我们常常会为这些小问号付出幼稚的行动,这些幼稚的行动就像一颗颗闪亮的小星星,挂满了童年的天空。今天,我坐在椅子上,陷入回忆的海洋中……
一个普通的早晨,我在香甜的美梦中醒来,发现床头的奶糖,突发奇想:妈妈不是经常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吗?如果我把奶糖种到土里,不就可以得到很多很多的奶糖吗?我兴奋的拿上几颗奶糖,跑了出去,“干嘛去?”唉,怎么还是被妈妈发现了。“种糖去。”刚说完,我立刻从妈身边钻了过去。“这孩子…”听到妈无奈的声音,我才不管这么多,迅速跑到一个我认为很安全的地方。
“糖果糖果快快长!”童真的声音在耳边回响,我小心的扒开软软的泥土,把糖果小心的埋到泥土里面。望着脏脏的手,我欣慰的笑了,别看我小,我也是很厉害的呢!
接下来的几天,我的身影在这里来回穿梭者……
这天,我到我种糖的地方去看,竟长了一棵树,上面什么糖都有……“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妈妈的声音如炸雷一样,打碎了我香甜的梦。“好了……”我不情愿的起身,突然想起刚才做的那个梦“说不定真的有糖了!”我精神一振,迅速穿好衣裤,飞快的跑到那个地方。让我失望的是,梦中那个结满糖的树并没出现。“难道它像花生一样长在地里?”我又开始奋力的挖泥土,可里面只有几张糖纸,糖已经融化了。我像个泄了气的皮球似的的回到家里,妈妈问我:“怎么了?”
“我种在地里的糖不见了。”
“傻孩子,糖怎么能种呢?
“你不是告诉‘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吗?”
“哈哈,真是一个小傻瓜……”笑声充满了整个屋子。
……
我从回忆中醒来,还是在我处的房间里。满脑的思绪,都充满着童年的点点滴滴。虽然童年早已过去,我也不再那么傻了,但我还是难以忘怀,我真希望,能梦回那广阔的天空,梦回那纯真、快乐、梦幻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