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的童年作文
记得那还是我刚上小学的时候,有一天周末,爸爸妈妈都出去办事情了,家里就剩我一个人,我抓紧机会,赶紧实现自己的愿望。我那时最大的愿望就是想飞,尽管在爸爸妈妈面前已经提了好几次,想用雨伞从高处跳下来,过过飞翔的瘾,可爸爸妈妈总是吓得脸色发白,急忙严厉制止,还勉强挤出点笑容,认真地说:“你不要命了,傻孩子,人又不是小鸟,哪能飞呀。”一句话就把我顶回去,每次都是以爸爸妈妈哈哈大笑、我心里气鼓鼓收场。可不,这下子机会来了。
说干就干,于是,我赶紧拿着把大雨伞,爬上高低铺床上,站在最高处,就想往下跳,等真的要跳时,我不由得双腿发软,害怕极了。我一屁股坐在床的上铺,胸口扑通扑通地跳,难道就这样放弃吗?不行,好不容易逮着这机会,一定不能失去。这时,我想到了奥特曼,想到了蜘蛛侠,我不由得又信心满怀,拼了,咬咬牙,我又站了起来。可仔细想想,这样跳下去万一摔倒怎么办,爸爸妈妈还不骂死我啊,不行,得想办法。于是,我把家里床铺上的所有棉被和毛绒玩具都铺开,平整地叠放在高低床下面的地板上,尽管是冬天,我还是忙得满头大汗。由于有了安全保障,我胆子也大了,我又拿着大雨伞,重新站上床顶,尽管紧张,我还是闭着眼睛跳了下去……
等我迷迷糊糊反映过来,我已经躺在了棉被上,我心里第一个想法就是我成功了,这时确实开心极了。可刚才就是脑袋一片空白,哪有飞翔的感觉啊,我又不由得有丝丝不满,心想一定要再跳过。可刚想爬起来,感觉一阵疼痛从下巴底下传来,用手一摸,竟然有血,看看身边,竟然雨伞就压在我身下,再看看旁边,我终于明白了,原来跳下时雨伞碰到了床边的桌子,我的下巴悲剧地碰到雨伞上的金属条了,这下子我真沮丧极了。
好在万幸的是,这时,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看见我满下巴是血,真是急坏了,就慌张地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便把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讲了一遍,爸爸妈妈听了,既好气又好笑,立刻就把我送到医院。医院回来后,心中想的怒骂并没有发生,他们反而耐心地对我解释,跳伞是要长大以后做空军才能做的事情,你这事太危险了,下次可不能这样哦。哪还敢下次啊,我心里郁闷地想。
现在,我长大了,但童年的生活仍难以忘怀,忍俊不禁。类似事情,在我童年历程中数不胜数,在那梦幻般的童年岁月里,我享尽了无穷的快乐,有了它们,我的生活才充满了灿烂的阳光。
那些小星星、小花草就是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