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_4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回忆起往事,我不禁落下了泪。
还记得,刚上学的时候,我哭着闹着不去,爸爸好不容易把我哄好了,到学校后,一个个陌生的面孔使我害怕起来,我又坐在地上大哭起来。哭着哭着,一双宽厚的大手将我抱起来,不知为什么,我觉得有一股温暖之情涌入我的心中。我渐渐的不哭了,走进了教室……
又想起,那次我玩双杠,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头摔破了,是您给我的父母打电话,又把我送到了卫生院,到了卫生院之后,您坐在床上陪着我,我看见您那焦急的眼神我的鼻子突然一酸,流下了泪。您看见我哭了,又问:“疼吗?”我摇了摇头。我的父母来了后,您却默默的走了……
忘不了,您那宽厚的手;忘不了,您那开朗的笑;忘不了,您的一个个笑话;忘不了,您的一首首歌;忘不了,您那严肃的面孔;忘不了……
还记得,我们一起哭;还记得,我么一起跳绳一起跑步;还记得,我们同甘共苦;还记得,我们一起哈哈大笑;还记得,我们一起开联欢会;还记得……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我一定会把毕业照珍藏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