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_650字
小学生活是快乐的,只有在小学才能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只有在小学才能任性的对待别人;只有在小学才能无忧无虑地疯癫……
小学我依靠着自己的性格交到了许多好朋友,可是他们却因为换班一个一个和我分开。到了最后只剩下萱子一个是我的好朋友了。
萱子她性格很暴躁,但是每次我被别人欺负的时候她都会是第一个“跳”出来帮我的人。她和我相处的每一天我都很开心、很快乐、很知足……
记得六年级上学期的国庆节我和她一起到了上海,我们接着又去了沙滩,我和她慢慢地走着,我和她肩并肩走在一起,聊着天——
“下学期我们就要分开了,诶,你猜你会被摇到哪所学校?”萱子问我,她的睫毛很长扑闪扑闪的,眼睛很大、水汪汪的,整体就像一个芭比娃娃,很惹人喜爱。但是我却从她的眼睛里看出了一丝悲伤。看到她这样我也不知道该干什么,只是觉得鼻子很酸、眼眶热热的……几分钟过后沉默的二人世界被我的声音打破“我相信我和你会在一起的,不管初中高中还有大学。”我的鼻音很重,她也察觉到了,用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恩,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永远永远……”萱子微笑着说道,但是她的眼中还是依然保存着那份忧伤。
……
我们的话好像永远也说不完,滔滔不绝的,为下学期的六月分别做准备。
六年级下学期毕业了,我们还是控制不住相拥在一起哭着,憋了许久的眼泪在这时全部释放了出来,哭声、离别声响遍了整所学校。
走出了学校,我还是哭着,并不是像以前计划好的那样笑着疯疯癫癫的走出学校。
七月,我又来到了我们以前来过的沙滩,我在那里慢慢地走着,海还是一样的湛蓝,天还是一样的蔚蓝,空气还是一样的清新,可是我身边却少了一个女孩,我却不再像以前一样奢侈的把笑容分给大家。以前那个我再也不会有了……
毕业,我讨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