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_450字
六年的小学生活已被时间的尘埃密封,而我急于把记忆的金钥匙拔出来,想让这美好的记忆永存,因为害怕有一天这美好的记忆会被时间的流水冲刷。于是,我便把它写在这里。昨天的校园,一切都历历在目,不争气的眼泪一滴一滴地落了下来,似乎时光老人带我回到了那年。记得开学的第一天,我早早地背着书包被妈妈硬拉着去到学校,见到了许多陌生的小朋友,直到今天这些都成了陪伴我6年小学生活的同学,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走过了6年。记得我们第一次考试。6年前的一天,老师发试卷下来让我们考试,那时沉浸在快乐的我只好假装生病来躲过考试。我真希望学校没有考试,让时间停留在和同学玩耍的一刻。捏泥巴小人,荡秋千,老鹰抓小鸡。多开心啊!记得我们第一次去春游。虽然只是带着干粮出去走走而已,但却让我记忆犹新。我们在路上有说有笑,谈天说地,也是因为这次活动,让我爱上了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