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_600字
六年级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就要离开与自己相处多年的老师和同学了。明亮的教室里有我们求学的身影,美丽的校园里回荡着我们的欢笑。这一切让我难以忘怀。
我自从第一次走进校园时,我心中,非常的害怕,胆怯,不认识班上的同学,所以一天都没有说话,当时我的成绩还很差。可到了现在,我变得勇敢坚强,上课时很活泼,成绩也很不错。这一切都源于我的两位老师和同学们。付老师,万老师您们就像大树一样,而我却象树上的树叶,是您们让我更加的繁茂。付老师,您上课时,教我们如何写字,如何有感情的朗读课文,如何体会人物,作者的内心深处感受,您还认真的给我们改好作业,还给我们一些宝贵的建议。天天辛苦地备课,您就像那大海中的灯塔,为我们指引方向。默默教导着我们。万老师,是您在课堂上用亲切地话语,让我们在您的课上可以很活跃,让我们对学习产生了兴趣,在课上,您非常的幽默,把您所学的知识毫不保留的教给了我们。在课余,您是我们的朋友,如果我们有什么问题的话,您就帮助我们。记得有一次,在下课时,您刚准备出教室门,就听见有一位同学的鼻子流血了,您就马上回到教室,放下手头的东西,把那位同学扶到水池边,用水拍打他的后脑勺,您是那么的认真,关心我们,老师们,您们对我的关心和教诲我无以回报,我只有把这种感恩化作前进的动力。我的同学们也给了我不少的帮助,是你们让我感到了集体的力量,在困难时,我们互相帮助;在学习上,我们共同进步!
毕业之际,让我们带着同学的深情厚谊;让我们带着老师的悉心教诲;带着美好的梦想,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创造美好的明天。再见了,我五彩缤纷的小学生活,再见了,我熟悉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