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园生活
时光飞快的流逝着,俗话说,光阴似箭!转眼间,一个娘胎里出来的,什么也不知道的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快小学毕业的学生了,我多么想念小时候的美好生活啊!但令我更加怀念的是校园里那些美好的生活,与同学们的快乐回忆!那些回忆,都是无价之宝!
刚进入这个美丽的校园时,我是一个很活泼、很淘气的小男孩!我在学校里结识的第一个好朋友就是赵新楠。我们俩像很有缘似的。刚第一天上课,我们就坐在了一起,没过几分钟,我们就认识了!我们两个人在上课一直叽叽喳喳地谈天,像两只小鸟一样。老师听见了,看了看我们,见我们对她的眼神不理不睬,就走了过来说:“你们两个小家伙,要是再说话,我就让你们站到外面去。”老师的话中带有批评,我们两个听了老师的话,不再谈天了。下课后,我们俩像有许多话要对对方讲似的,都迫不及待地讲自己要讲的事。
到了二年级,我和赵新楠仍然是最要好的朋友,只不过又多了一个要好的朋友,那就是章宝金。我们三个在一节体育课上,拔了三根草,在篮球场上结拜为兄弟。你会以为我们很傻是吧?对,我自己也觉得我们很傻,但我说的傻,不是傻瓜,而是儿时那种天真,那种可爱的样子!还有一次,赵新楠用衣服当绳子跳,结果摔断了两颗大门牙,我现在想起来都想笑!
时间如火箭一般飞快地前进着!转眼间,我已经是一个五年级的学生了,那时候的我,已经不像小时候那么天真,那么可爱!那时的我,已经是一个沉不语的人了,不再像小时候那么开朗,那么活泼!我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心中总是有一些杂念,如,人到了最好还是要死的;如果我晚上闭上了眼睛后,再也睁不开来了怎么办,等等一些年头,虽然这些事都是不可能发生的(除了到了最后还是要死的),但是我还是有些害怕。
终于,我变成了一个六年级生了。现在的我,变成一个喜欢打打闹闹,喜欢耍酷,喜欢……有一次,我们一群人来合攻寿凯(当然,这只是一个游戏),我们一个紧接着一个扑了上去,和寿凯打了很长时间,我们一次一次地被寿凯打倒,又一次一次地站起来,终于,寿凯被我们打倒了。
想起我将要离开同学们,离开这个美丽的校园,我的眼眶不禁会湿润起来!
我爱这个校园,我爱我们班!我们班所种下的种种事迹,永远会留言在我的脑海里!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个班级,六(7)班!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个美丽的校园,暨阳小学!因为这些都是我的回忆,在我的记忆中,这些都是无价之宝,都是在我心中最珍贵的东西!
Iloveyou!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