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夜晚
院子里,静的出奇,不时飘来阵阵菊花的香味夜晚的空气是最新鲜的,花、草、树、木都一边仰着脸沐浴着月光,一边贪婪的喝着那新鲜的空气地上落满了金黄的树叶,它们几天前还是那样的绿,那样的挺一切都是那样的和谐,我觉得这花、这草、这月亮、这星星真像是一幅画,一幅让人看了都恨不得屏住呼吸,生怕打破这宁静的画。
秋天的夜晚太美了,每一样东西都也是一样的美,天空、明月、花、草……
秋天
秋天来了,它无声无息的来。秋天的早晨,是美丽的。你瞧,天边泛起了鱼肚白,残星在天上闪烁着。露珠在鲜艳的花瓣上面打着滚,摇摇欲坠。一切充满生机。黄昏了,秋天是昼短夜长的,但并不影响欣赏美丽的黄昏。“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这句话写出了秋天的美景。夜晚来临,蟋蟀开始热闹起来了。在一些茂密的树丛里,常常会发出一种绝望的声音,那是蝉被蟋蟀捕捉后发出的声音。田野里的演唱家开始演唱了,在他后面的是大合唱。田野里,热闹非凡。不觉到了夜晚,躺在草坪上仰望夜空。我感觉到秋天是多麽美好啊。
秋天
秋天
秋天到了,萧瑟的秋风卷起了枯黄的树叶,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一”字或“人”]飞向南方。
秋天是金色的季节,是丰收的季节。
田野里,那雪白的棉花,高兴的吐出了白毛;那金色的玉米,头发红了,定型了;伫立在那里,又像是军人,排着整齐的队伍,已经做好了“上战场”的准备,高粱涨红了脸,稻子乐弯了腰;那田野里得人真忙,但脸上洋溢着喜气洋洋。
秋天的果树都结了果,苹果害羞的红了脸,柿子变的更甜,石榴笑的咧开了嘴,向人们报告着秋天的喜讯。
秋天的菊花开得正盛,而其他的花早已谢了,菊花没有笑话他们,而是更加努力的为人们,开出美丽的花朵。啊,菊花象征着勇敢,顽强,象征着无私奉献的精神。
秋天不仅仅要我们去看,而且还要我们去听,去体会。
听,蟋蟀的歌声,蝈蝈的歌声,各种不知名的歌唱家的歌声,这些优美的歌声,融合在一起就像是在开音乐晚会呀。秋天的田野的夜晚实在让人难以忘怀呀。
菊花的不畏困难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夜晚歌唱家的团结的精神更值得我们学习。
啊,秋天不仅能给人带来丰收的喜讯,而且还能给人奋发向上的勇气和力量。
金色的秋天
金色的秋天,江南水乡,烟波浩渺。荷塘里到处是菱藕,芦苇林立。夕阳西下,远处飘来一只只归舟,不时传来欢快的渔歌声。夜晚,月光照在火红的枫叶上,就像一盏盏辉煌的灯火。秋天真美呀!(利用课文中的词语写出了金色的秋天迷人的景色.)
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泗阳双语实验学校五(6)班
翟林枫天空瓦蓝瓦蓝,洁净得好像洗过的宝石,偶尔飘过几朵白云,给寂静的天空增添了几分情趣。天空不时飞过一群大雁,它们可是秋天的信使啊!秋天的田野,丰收在即。我和表弟来到乡村的田野里,只见:稻浪滚滚,金光闪闪;棉花朵朵,一片银海。农民们忙碌的身影不时在我们的眼前晃动。秋天真是丰收的季节!秋天的果园更迷人。红通通的苹果,灯笼似的柿子,玛瑙般的葡萄……看着都叫人流口水。秋天真是美丽的季节!秋天的夜晚更美。群星闪烁,如水的月光温柔地洒向无垠的大地。度过炎热夏天的孩子们,终于迎来了秋天。我和几个小伙伴写完作业后,跑到小区后的开阔地做起游戏来,凉爽的秋风吹在我们的脸上,非常的舒服。我们都把学习的烦恼抛在了脑后,尽情地享受这欢乐的时光。啊!秋天真美,秋天真好,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