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天
一天,我在楼下的草地里采集标本。不经意间我的眼睛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就在我的面前,一株小草已经枯黄了,但还是坚持站在它生长的地方,好像是在留恋着什么。五彩缤纷的花儿们都凋谢了,但我却总感觉凋谢的花朵在秋天阳光的照射下,感觉美极了。
不知不觉,我都忘记了自己要采集标本了。我兴奋地捡起火红的枫叶,心里想着如何来做书签,和树叶粘贴画。看到许多树叶从我眼前飘落下来,我忍不住捧起一把树叶扔向天空,顿时“唰”的一声,树叶在我眼前落下,犹如下起了树叶雨,太美丽了!我的心里别提有多舒畅了。
一阵秋风吹过,又有许许多多的树叶纷纷飘落,就像翩翩飞舞的蝴蝶,就在这时又有几只燕子唧唧喳喳的飞过,好像在说:“秋天到了,我们要去南方过冬了。”我情不自禁地说:“秋天真是一个快乐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