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天
十月的金秋到了,秋姑娘,就像一个神奇的淑女,她拿着一根奇幻的魔杖,轻轻一点,悄悄地给秋的世界穿上了五彩的新装,也把秋天的梦装进了人们的心中。
一群小朋友来到了果园里,在挂满沉甸甸果实的果树下玩耍。苹果笑红了脸,栗子乐开了花,葡萄一串串挂着,橘子压弯了枝丫。我们还闻到了梨的香,菠萝的甜,真是个丰收的季节。
王明、刘红、李刚他们一起摘苹果。李刚身材高大,可以够得着,边摘边递给王明,一会儿,二个人就摘了大半篮。刘红爬上苹果树,挑了好半天,叫着说:”我摘到了一个最大的。“三个人互相配合,一个接一个地摘,摘了半个上午总算摘了满满的三大篮。
张伟、张成、是两个贪玩的家伙,他们对公园里的落叶情有独钟。火红的枫叶,黄黄的银杏叶,多漂流啊!他们一起在公园里捡树叶。张伟想了想说:”这个银杏树的落叶,可以让我做标本。“两人小心翼翼地,拾起地上一片片各种各样的落叶,夹在书本里。脸上充满兴奋和喜悦,大概是想留下这秋天的记忆吧!公园里充满了小朋友们的笑声和欢呼的声音。
啊,秋天真美呀!秋天真是个五彩缤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