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天作文300字 关于快乐的季节
秋天到了,门前树林里的树木叶子都变黄了,一片片飘落下来,像为大地盖上了一层黄色的被子。妹妹家后面的山坡上有许多不知名的野花野草,虽已是金秋十月,它们依然充满生机。那里还有许多蛐蛐正在高声歌唱,我悄悄地走过去,想要抓住一只,它们却一下就跳走了。忽然妹妹大叫:“姐,有只小兔子!”我赶紧跑过去,可惜小兔子早已经被吓跑了。
下了山坡,我不经意间看了一眼喷水池,咦?怎么有那么多的蜜蜂、蜻蜓落水了呢?我们赶快找来一根木棍放到水里,让它们爬到上面去,把它们救上来。忽然,我看见一只蜻蜓好像在产卵,只见它用尾巴一下一下点着水面,点着点着不知怎的一下就落入水中了。我想:原来它是为了产卵才落入水中的呀!蜻蜓冒着生命危险来生育后代,母爱真是太伟大了。
秋风拂过,送来阵阵清凉。人活一世,草木一秋总要为了些什么。这个秋天可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