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天
星期六,老师带同学们去果园秋游。
果园里的苹果树长得很茂盛,又低又粗壮。远远望去,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只有走近看才能隐隐约约地看见红红的苹果。红红的苹果把树枝都压弯了,它们就像一个个小笑脸冲你笑,等着你去摘呢。
小朋友有的爬到树上摘苹果,有的在林子里钻来钻去找又大又红的苹果。小明发现了一个大苹果,他踮起脚尖使劲往上够,就差一点了,小明使劲往上一蹦就摘到了。他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酸酸的、甜甜的、脆脆的,大家都跟着吃了起来,开心极了。不一会儿,同学们就摘了许多又香又甜的苹果,丰收的喜悦洋溢在他们的脸上。
摘完苹果后,许多同学都去捡自己喜欢的树叶了。一个小女孩捡到了一片很漂亮的枫树叶子,她小心地把它夹在书里面,又有一个男孩捡到了一片美丽的银杏树叶子,他高兴地挥舞着叶子叫道:”我捡到了一片银杏树叶!“大家都跑过来看叶子,可兴奋啦!
今天,大家吃上了酸甜可口的苹果,又收获了许多漂亮的树叶。大家都很快乐,因为他们都体会到了秋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