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天
秋天到了,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一行人准备去秋游。早晨,我早早地起床,准备好秋游的食物,快乐地出发了。
一路上,秋风轻轻地,温和地吹在我的脸上,感觉到了一丝丝的凉爽;我从车窗放眼望去,郊外的风景真美呀!路边柿子树上结满了一个个柿子,有的已变成黄色的,还有的半青半黄,妈妈说黄的是快要成熟了的,我多想下去摘一些呀!
路上人多车多,路阻时我们借机下车活动一下。你看,田野成了一望无际的金色海洋,空气里到处弥漫着一股芳香。 农民伯伯正丰收呢! 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在稻田里欢蹦乱跳,快乐极了!
车子继续前进了半小时,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这里已经挤满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我们租来了专门烧烤的工具,午餐就这样开始了……
烧烤之后,爸爸带着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漂流,我们上了竹筏,把救生衣穿在了身上,竹筏向前划去了;我看见楠溪江的真清呀,清得能看见水底的沙石。我仔细欣赏着周围环境,高高的山峰上长着各种各样的树木,秋风轻轻地吹过,树叶沙沙地落了下来。我把手伸进溪水里,玩弄着,有几条大胆的小鱼还会游到我的旁边呢,我们坐在竹筏上顺江漂流,我们的笑声在楠溪江上空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