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天
今年国庆节,我和好朋友刘亦菲,张天天一块来到美丽的千岛湖游玩。
我坐在车上远远望去,千岛湖很大,湖水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发出点点金光。跟我想象的一模一样,像是画家手下的山水画。
走进千岛湖,坐上大轮船,我看见湖面上散落着许多小岛,就像是一颗颗绿色的星星。湖水碧绿,轻轻的荡起一阵阵波浪,美丽极了!
坐着船,我们首先来到了锁岛。这里有十二生肖的雕像,还有许许多多的锁,上面还刻着每个人的心愿呢!然后我们又到了龙山岛,那里又海瑞的故居。最后到了神龙岛,我们都很兴奋,因为这里有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蛇,这也是我们第一次见到蛇,所以我们都很兴奋很紧张。我用手轻轻地摸了摸大蟒蛇,大蟒蛇一动也不动的趴在桌子上,花纹是棕色和黄色相间的一条大蟒蛇,大蟒蛇的身体是热的,温暖极了,阿姨把大蟒蛇抱起来,让我和大蟒蛇合影,我心里很害怕,撒腿就跑。后来我们每人还都买了一条仿真的朔料蛇,其中我的还是一条眼镜蛇呢!
在岛上,树叶是绿色的,还没有变黄,一点也不是秋天,可是一阵阵风吹来,我们还是感到阵阵凉意,告诉我们正在一步步靠近。
我喜欢千岛湖,更喜欢秋天的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