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天
秋天多么美啊!蔚蓝的天空像无边无际的大海,洁白无暇的白云像一块块棉花糖,有的像雪白的小绵羊,还有的像奔驰的骏马。排成人字形的大雁追赶着白云,像告诉人们冬天快要来了。
走进秋天的果园,它把果树打扮的绚丽多彩,五彩缤纷。苹果树上的果子像胖娃娃一样挤来挤去。小明点着脚尖,伸着胳膊拿着篮子在摘又大又红的苹果,一个又一个,说:“看我摘了好多苹果哩!”一阵大风刮来,树上的叶子刮了下来,像飞舞的蝴蝶。小红连忙跑过来捡起一片树叶说:“这片叶子真漂亮,我要把这片叶子做成书签。”小刚看见一片奇怪的叶子,像扇子一样,小刚问小红这片叶子叫什么?小红说:“这是银杏叶。这时候,农民伯伯和小朋友们也在摘着又大又红的苹果,一阵刮来飘来阵阵的果香。
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首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们是一首欢乐的歌。我爱秋天的每一处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