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天
秋天来了,一阵秋风带着瓜果的香味,吹走了的火热,吹来了秋天的凉爽。
记得在幼儿园的时候,有一次,我们全班同学和老师,还有家长一起去紫微的一个桔园摘桔子,当我们看见满园的桔子时,不禁狂蹦乱跳起来。然后,我们就立马飞似地跑过去摘桔子。可是,我那时个子太矮,够不到树上的桔子,这时,我看见有人在爬树,就也跟着爬,但无论我如何竭尽全力,想方设法都爬不上去,可怜我的手都抓红了,衣服也差一点划破了!我只能呆在树下又蹦又跳,可还是够不着,最终还是爸爸把我抱了起来,才让我摘到了早已成熟的桔子。不一会儿,我们就装满了一大袋,由于桔子装得太多,所以,我们的袋子破了好几个,桔子掉得满地都是。我们还互相送桔子,然后,拨开一个桔子,尝了尝,哇!桔子的味道又酸又甜,可好吃了!最后,我们高高兴兴地满载而归。
秋天真是个丰收而又快乐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