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尾巴城行记作文
爸爸,快点走啊!我们马上就可以去有尾巴城了!”我叫道。你想问我为什么不让妈妈来吗?这你可别冤枉我。我妈呀!她不敢来!那可不能强求。先不说了。我们要去坐可以开往尾巴城的交通工具了。不一会儿,我们坐上了交通工具。“请旅客们闭上眼睛,一秒钟后即将到达此行的目的地——有尾巴城。
只听嗖的一声,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那里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条尾巴,我看着他们那幅情形,真是笑死了!可是,我突然觉得屁股痒痒的,从裤管里透出了一条毛茸茸的东西。原来是我也长出尾巴了!再看看爸爸,哈哈!他也长出了一条又粗又大的尾巴!不过,因为我们的裤子不像有尾巴城里的人的裤子有个小洞,勒得尾巴怪难受的。就找了一把剪刀,咔嚓咔嚓的剪出了一个小洞洞。马上把尾巴透出来,啊!真是舒服多啦!
我们下了时光机,发现自己已经在一座巨大的房子里。我左瞧瞧,右看看,对什么都十分好奇。又听见一个声音在说:“旅客们,你们现在来到时有尾巴城的一座商场,里面有许多你们没见过的商品,你们可以随便试用选购。但是,此时的我已饥肠辘辘,抬手一看手表,已经是晚上六点了。于是,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去吃饭!”只见爸爸大手一挥:“走,爸爸带你到外面吃去!”那我当然是毫不客气地答应喽!
我们上了出租车,我看到出租车的座位上有两个小洞洞,我奇怪极了。忙问爸爸,这是什么东西?爸爸说:“应该是放尾巴的地方吧!我们放放看?”我们刚放进去,就听见司机说,“到了!快下车吧!”我遗憾的看了看那两个小洞洞,下了车,我连蹦带跳的下了车,眼前出现的是一家豪华的大酒店。我不等爸爸下了车,就已经跑进了酒店里。到了酒店里,我大吃一惊,只见店堂里排着长长的队伍,这么多人,该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俩啊!
不一会儿,爸爸也下了车。看到人这么多,便对我说,既然这人这么多,那咱们去商场。看看这里的商场和我们那的有什么不一样。顺便去那里的肯德基买点外带!”
我们走进了旁边的商场。哇!这里的商场比我们的商场可大得多,豪华得多了!我对所有的东西都充满着好奇!这时,我的面前出现了一家尾巴商品专卖店。我连忙拉着爸爸往店里走,乖乖,这里的东西可真不少,有别尾巴的尾巴卡,五颜六色的尾巴套,各式各样染尾巴剂,专门装饰尾巴用的小蝴蝶结,还有专门用来梳理尾巴的尾巴梳子,更不用说能把毛色光滑柔顺的护尾巴素和护尾巴膏了,甚至我还发现了可以去除尾巴屑的洗尾巴水了。“天哪!太神奇了!”我一边大叫拿起了一瓶护尾巴素,一边憧憬地这护尾巴素如果涂在我娇小可爱的尾巴上,该是何等的美丽呀!打开一闻。恩,可比我们的护发素香多了。
我对爸爸提议说:“我们拿点回去往我们的尾巴上也试试,怎么样?”爸爸很赞同。“不过,我们不用吃饭吗?别忘了去肯德基买外带吃!”爸爸提醒我说。
“对呀!我们还没吃饭呢!”我叫道。我俩慢跑进离我最近的一家肯德基,大声招呼爸爸过来。只见门口挂着一条广告:新夏日冷饮,喝了可美尾巴,可让尾巴毛色亮丽,摸起来光滑舒适。看来这个不错,我就叫爸爸买了两个汉堡,两杯冷饮就走了。
走在马路上,我看到这里的人碰上认识的人不握手,而是握尾巴,特别亲热的朋友还把两条尾巴交缠在一起,真是怪呀!可是,我们去哪呀?又没地方住,没办法,只好去找旅馆住。
我们走了好几条街,不是认为这家服务差,就是认为那家太脏了。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满意的,便赶紧住了进去。
一到房间,我马上打开了一瓶护尾巴素和一件尾巴套跑到了浴室。浴室里,我把我那娇嫩的尾巴往水池里冲了一下,就打开护尾巴素洗呀洗。冲干净后,我套上了我的尾巴套。嘿!别提多舒服了!
当我走出浴室,想把我的尾巴给爸爸炫耀一下的时候,看到爸爸那条又粗又大的尾巴,我差点没昏过去。
爸爸的大尾巴,被他用染尾巴剂涂成了白色,上面还布满了一点一点的小黄点,不仅如此,他还用了我们刚买来的尾巴卡,把尾巴搞成了一节一节的。最后,套上了大红色的尾巴套。没想到,严肃的爸爸居然也会在尾巴上这么下功夫。
可把我吓得够呛!爸爸去洗澡了。我开始感到无聊,就打开电视,电视里的广告多半是用来搞尾巴的产品!可一点都不好看!也不好用!于是我关了电视,开始观察房间里的东西。我发现床上有几个小洞洞,看来放尾巴的地方,在出租车上没享受到的舒适,我在这里可要试试!我把尾巴放了进去。还有按摩器呢!真是太舒服了!
我们玩了两天,坐上我们来的时候的交通工具,回到我的家,我觉得那个有尾巴城真是太好玩了!晚上,我做梦,又去了那个有趣的城市——有尾巴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