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
生日,顾名思义就是一个出生的日子。期盼了365天,才等来了这个一年一度的大喜日子。生日其实是一个纪念日,纪念着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的:十一月四日是我的生日,这是一个开心难忘的日子。水灵灵的天空蓝得发亮,太阳冉冉生起,大地金碧辉煌。暖洋洋的阳光洒向大地,小草摆动着自己那柔软的身体,好像在为我祝福生日快乐。梅花儿也展开了她那美丽的笑容,好像在对着我微笑。一阵微风吹来,花儿都散发出了迷人的香味。我感到今天的景色特别的美!
早上,我兴致勃勃的上学,上课非常积极,因为我知道今天很特别。中午,在放学的路上,我还哼起了小曲。在吃午饭时,我问妈妈今天是什么日子?妈妈说,是我的宝贝女儿生日嘛!我无比兴奋,以为妈妈忘记了!
晚上,我兴高采烈的回到了家,只见妈妈正和姨妈谈笑风生,时不时还喜笑颜开,我为了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表现好点,就进房做作业了。这时,我听见妈妈说要出去一下,我欣喜若狂!不到一会儿,作业就做完了。这时,妈妈回来了,我看见她手里提着一个蛋糕盒,拿着进了厨房。然后让我们先看电视,过了一会儿,妈妈叫我们关灯关电视,只见妈妈双手捧着蛋糕,小心翼翼的拿了出来,放在桌子的正中间,还让我站在中间,大家帮我插上十二根蜡烛,因为今年我刚好十二岁了。过了一会儿,蜡烛插好了,妈妈打开了音乐,一首《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响起了,大家齐声齐唱了起来,唱的我心里开心的不得了。当七彩缤纷的蜡烛徐徐亮起,小手便紧紧地握紧,在许了一个甜蜜而又不为人知的愿望后,随着一口气,所有童真与快乐便在刹那间绽放。那是多美的日子啊。然后,妈妈拿了刀给我,让我切蛋糕,我切了一下,就让妈妈分蛋糕了,因为我还是小孩子嘛。
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一定都是一个相当重要的日子吧?从这天诞生,在这天成长。对于我来说,生日犹显得重要,它是对于我每一年的一个纪录,一个总结。在这一天中,我才知道了每一次生日,就代表他在那年出生,那天出生,那个小时出生。这次,妈妈为我的生日付出了这么多,我也要在妈妈生日那天,给妈妈一个大惊喜,让她也和我一样高兴!
这个每年都有的生日,都让我难忘。不知道到将来一共要过多少个,多少回呢?我永远也忘记不了每个人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