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日子
俗话说:“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生病的。”在刚过去的2007年的12月份,将是我刻骨铭心的日子。
在校医务室里,医生诊断说我是阑尾炎,所以肚子痛,要让我挂吊针。我一听就知道自己的老毛病又复发了,就向班主任请了假回家了。到了家,妈妈带我到乡村医院看看,医生也没有什么好办法,说挂一个星期的吊针吧。看到这种情况,妈妈就劝我说,经常输液吃药也不是长法,干脆动手术也就不再受罪了。我同意了,就又向老师请了两个星期的假,坐了120的车到了大医院。
交过了押金,医生把我领进了手术室,不一会我就朦朦胧胧的睡着了。当我醒来时,医生用担架车把我从手术室里推了出来。就听妈妈迷迷糊糊的问我怕不怕?我只记得睡意朦胧中妈妈眼圈红红的。我虽嘴里说不痛,但心里还感到像有只兔子在踹,而且手腕上的吊针冰凉得让人只想哭。但我还是忍住了。
麻药过后,我才感觉到刚才只是微微的痛,现在肚子可就越来越难受了。胃也在不停的反抗,因为我当时感觉没有不什么能吃到饭更重要的了。我已经四天没有吃进东西了。唉,也真的碰巧,我的15岁的生日也就是在这挨饿中的日子里,这怎么让人忘得了?
元旦刚过,我已经能健康快活的在教室里上课了。想想难忘的日子,我就更珍惜今天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