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见你的笑
静静地坐在床头,思索着您的一切一切,您知道吗?我好想看见您的笑,哪怕是不经意的笑……
我好像看见您的笑,看见您对我的笑。可是我知道在您眼里只有成绩。您知道吗?我真的好想看见您的笑,哪怕是严肃的笑,当我考试失利时,您对我只有置之不理,还记得从前,您每天都对我嘘寒问暖,可现在,你对我只漠然,只有寒冷。您知道吗?我好想看见您的笑,哪怕是严肃的笑……
我好想看见您的笑,看见您对我的笑。可是我知道这只不过是我的痴心妄想,尽管我每天早早的完成作业,每天在您开门回家时,为您递上拖鞋,可您对我的这些行为,都置之不理,在您的眼里,我的这些行为都只是我的殷勤。您知道吗?我好想看见您的笑,哪怕是一丝丝的笑……
我好想看见您的笑,看见您对我的笑。可是您对我只有冰冷,只有不理。慢慢的,我对您从原来的殷勤变成了冷漠,不再傻傻的为您递上拖鞋,不再对您笑,您知道吗?我好像看见您的笑,哪怕是冰冷的笑……
爸爸,您知道吗?我好想看见您的笑,可是我知道这只是我的痴心妄想,我……
好像从前,您每天对我的笑,现在您对我只有冰冷无情……
那时我坐在您的车子后面,给您助威,您奋力骑着,我在后面笑着,那时我们是无比的快乐,可现在……
爸爸,在我的眼里,您总是冰冷无情,我真的好想看见您的笑呀……
看着满夜的星光,不时有几颗星子滑过星空,我思绪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