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气息
呀!小草穿上新衣服啦!呀!小花睡醒啦!呀!泉水唱歌啦!世间万物复苏,无一不在展示着春天的气息。
一年一度的展示大赛开始啦!这次的题目是——春天的气息。
主持人柳树姐姐登场了!只见她把秋天的黄长发染成了芽绿色。在微风下,她的妩媚毫无保留地透露了出来,透露出了春天的气息。
第一个节目是绿叶☆一点红组合——花与草表演的舞蹈。在微风姐姐和泉水妹妹的伴奏下,花妹妹与草弟弟扭动着婀娜多娇的舞姿,也在展示着春天的气息。
叮——叮——咚——咚!一阵清脆明亮的歌声传来。哇!真漂亮!泉水妹妹穿着湖蓝色的拖地长裙,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那长裙散发出璀璨的光芒。这光芒,这歌声,也代表着春天的气息。
接下来,迎春、玉兰、桃花、杏花都露了一手。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一季一度的展示大赛在欢呼声中圆满结束了。
春的气息
春的气息越来越浓郁了!不趁着这生机盎然的时节去踏青,对得起这大好时节么?
趁着这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下午,去我家不远处的一个小花园,去体会浓浓的春意。我小跑着前进,被清风吹得十分惬意,被阳光晒的十分舒服,我无意中发现路边种的树树枝上 已从前几天的微 微泛绿,变成了浓浓新绿,我不知不觉到了那里,小草在土地妈妈的滋润下,在土地上泛滥的茁壮成长,簇拥在小树哥哥的周围。小树被春风吹醒了,打个哈欠,挺直胸脯向上长。我又来到了家门对面 的小树林里,闻到阵阵花香,听到了阵阵“叽叽喳喳”的小鸟欢唱,此时此刻,我如同亲临人间仙境,体会春的礼物!
春已越来越浓,大家也不要错过这个这个大好时节,去感受春的气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