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气息
春天是生机盎然的季节,我站在铺满绿毯的草地中行走着,呼息着她那温暖又清新的空气。
春天像一位花姑娘,她带着生命和希望,用她那灵巧的双手去拥抱大地,使万物复苏。这时你会看到小草从地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在温暖的春风中快乐的舞蹈,柳树再次甩起了“长发” ,公园里到处开满了鲜艳的花朵,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各种各样散发着沁人心脾的花香,许许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闻到香味,不约而同的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唧唧喳喳,一群燕子也在寻找着泥土和羽毛来搭建新窝,是春姑娘把冬天的动物唤醒了。
春天的一切都显的是那样生机勃勃,我呼吸着无比清爽的气息,感觉到了春的脉搏,春天是多么美丽。
一年四季,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特点,可是我还是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