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气息作文 春天的
春天的气息,非常的好闻下面就是我找到的美丽的春天。
昨天,妈妈带我去了滨河公园去寻找春天,我发现树上的花儿都开了,花儿在阳光下的照射下茁壮的成长,人们都脱下了厚厚的衣服,穿上了薄薄的外衣,还有许许多多的蜜蜂在花朵上采蜜 ,小草从地下窜了出来,小河丁丁冬冬的,好想在说春天来了,成群结对的燕子从天空中掠过,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唱着春的赞歌,河边郁郁葱葱的树木在温暖的春风中肆意的跳着舞,公园里有和 我一样的小孩子,都在尽情的玩耍,有的在滑冰,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骑自行车,有的老年人在健身器材那里锻炼身体,还有许多青年男女在愉快的聊着天,大家都在尽情的享受着春天带来的美好的 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