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气息
天气晴朗,微风拂面。我们一家人寻着春天的气息到野外去散步。河边三三两两的人群有的玩沙子;有的放风筝;还有的晒太阳,尽情享受这春天的阳光。
春姑娘给大地换上了新衣裳。柳树的辫子比上次来时又长长了许多,柳叶也愈发精神抖擞,沐浴着春风翩翩起舞。麻雀、喜鹊、还有不知名的鸟儿在林间追逐嬉戏。树下枯黄的干草被嫩绿的新苗渐 渐代替。
果园里,洁白的梨花挂满枝头,宣告着春天的来临。桃树也不甘示弱,长满了含苞待放的花蕾。篱笆上迎春花开得格外娇艳,仿佛在说:“我才是第一名。”大片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成了远处一道 美丽的风景线。
我深吸了一口气,好像闻到了各种花的香气。“哇!好香!”原来这就是春天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