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气息
春天到了,春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来到这里,他把温暖跑向大地,把冬爷爷赶走了,传递着春天的气息,他拿着五颜六色的画笔,画出一处处美力的景色。
春天到了,正是万物复苏的时候,花草树木都睡醒了,这里属花最美丽,都是万紫千红、争芳斗艳。柳树长出了翠绿的叶子,也长出了修长的枝条,柳树的枝条就像是一个少女的头发,被春风吹了 起来,小草也不禁钻出了头,似乎在地下睡了这么长时间,想出来透透气。
农作物也绿了,都快速的生长起来,地里的油菜,都长出了金黄色的油菜花,黄橙橙,麦苗也绿了,人们纷纷都给农作物浇水、施肥。
春雨才令人陶醉,滴答滴答的下着花瓣上出现了许多闪烁着光彩的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