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气息
“喳喳……”是什么又在欢快的唱歌?噢!原来是来自春天的使者——小燕子。嗯?是什么味道那么扑鼻,那么清香?呀!原来是五颜六色的小花啊!春风满面,现在这美丽又舒服的环境不正是四季之 中那颗璀璨的明珠——春天吗?
一天一天的过去,小河开唱了,小鸟开唱了,小花小草也迎风成长起来了,这一切仿佛是仙境一般,使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柳树也开始梳起了她那美丽动人的绿发,迎着微风梳整起来……万物复苏 了!
“呼。”又是一个新的春天,又是新的一年,这些,不仅只是让我们去欣赏的,同时也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起点。过去已是过去,将来也快要成为过去,让我打起精神为下一秒争夺!
春天
春雨绵绵,淅淅沥沥,滋润了万物,小草洗去了身上的泥浆,春雨唤醒了春宝宝,真是好雨知时节呀!春雨过后,大地散发出清新的泥土气息,花骨朵上挂着雨水,晶莹剔透。太阳拨开云雾, 露出笑脸,大地容光焕发,显得格外富有生机。
金黄色的迎春花,一团团,一簇簇,点缀着嫩绿色的草丛;白色的梨花已经开放,在暖暖春光下,如雪如玉。
成千上百的蜜蜂,嗡嗡地唱着采蜜的歌谣;蝴蝶也不甘落后,跳起了春天的华尔兹。就连早春的清晨,都可以看出嫩嫩的绿叶象是一块块闪光的绿宝石。寒冬飞走的燕子,如今又活跃在蔚蓝的 天空中,到处充满了春的气息。
我们看到了春天的影子,是不是应该专心致志投入到这美丽的春天呢?当然,不然春天的美我们看不到,春姑娘就要伤心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