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150字
在法库智成培训学校的办公室北边,养着一缸金鱼。
每当我路过那里的时候,总要多看上几眼。
缸里养着五条橘红色的金鱼。不大的嘴一张一张的。一双黑色的眼睛,从来不眨一下,是因为它们没有眼睑。身体火红火红的,如同用颜料染上去的。它们的背上布满了一片片的鱼鳞,好像是美术老师画上去的,十分整齐。胸上有一对鳍,腹部也有一对鱼鳍,尾巴前边还有一片孤零零的鱼鳍。它们的尾巴好像一把剪刀,拖在身体后面,摆来摆去。
它们在水中不停地游来游去,真悠闲!有时我装作要喂它们食物逗着玩,它们就会快速地仰起圆溜溜的小嘴聚拢过来,真有趣。
多么好的金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