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150字
几天前,爸爸买了几条小金鱼,不知要干什么,我觉得它们很好玩,就叫爸爸留下两条给我养,爸爸答应了。我决定把它们养在水桶里。
我第一次到池塘里装了半桶水,撒了点米,把金鱼放进去,它们在里面游来游去,高兴极了。看着它们津津有味的吃着食物,我心里乐开了花。
过了几天,我去给金鱼换水,为了方便,,我就从井缸里舀了半桶水。可是自从换了井水,小金鱼有些反常,难道它们生病了,我急坏了。我想来想去,忽然想到小金鱼是生活在池塘里的,我急忙又给小金鱼换上了池塘里的水,啊,刚才不活泼的小金鱼大概觉得舒服了,它们又摆动着尾巴和往日一样快乐地游动着。
哦,我发现了,原来这两个小家伙喜欢生活在池塘的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