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长着一头自然卷的黄发,弯弯的像月牙一样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大大的眼睛格外有神,水润的樱桃小嘴一说话就像连珠炮似的噼里啪啦的没完没了。她就是我的挚友外加诤友,全班学习最好的人马赛雅。
先介绍她是我挚友时的表现吧!那一天,我们下课后在操场上跳皮筋,跳着跳着,我突然把皮筋扯断了,自己也摔了个“狗啃泥”。马赛雅看到了,赶快跑过来,问这问那,赶紧扶着我到水管旁清理衣服上的污渍。她这么着急,把她一直视为珍宝的皮筋都忘了,我被她深深的感动了。
再介绍她是我诤友时的表现吧!以前,我是她的同桌,跟她坐一起可受苦啦!别看她那么爱帮助同学,学习起来可鼓劲儿了!比如一到学校,她就会摆出组长架子,翘着二郎腿,让我背那些老师没有要求的、不知背过多少遍的课文、近反义词、和数学概念,有时真的觉得她很烦人。有一次上数学课,我思想抛锚了,她就用尺子捅我,示意我好好听课,可我不理不睬,她自有妙招:用手指着我,又指指老师,做出了口型:“如果你在不认真听课,我就告诉老师!”说着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我听了二话不说,赶紧坐好,认真听课。
我这个朋友,同时结合挚友和诤友这两种。不管她是我的什么朋友,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