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
他瘦瘦的几乎像一位小瘦猴,我们班大部分同学每天都叫他小瘦猴,可是打篮球的时候我总打不过他。不过他是我们班篮球老大。一天我和他还有其他同学,分组打篮球,我们总共打了5局,首先他赢了2局,然后开始打第3局的时候我不付气,第3局是我赢了。结果到第4局的时候我得意忘形了。李宇生一口气就冲了先锋。最后我输了。但是我不回放弃,虽然他现在是我的天敌,但是我不会把他当成我的天敌,我们还是一对好朋友。
在数学中他不如我。我记着有一次老师出了一道题是:“4100-2000。”结果他写得数的时候他一不小心的写成了2000。然后他被老师挨批评了。后来我告诉他怎样算,他算对了。他又感谢了我,我也可以算上是我们班数学老大吧!再大考试的时候他有一道题不会他就在我隔壁。李宇生他给我写了张纸条,上面写着462+438=多少。我想了一下我总不能见死不救吧!好歹还算给我们班挣1分啊!我就想起了老师给我说同学们之间应该互相帮助才对。我又想了一下,如果不告诉李宇生的话,就会给我们班抹黑,就像你脸上有一块漆黑的脏。最后马上就要交卷了。我立刻给李宇生写上去得数,得数就是900。我给了李宇生纸条。我赶快答卷,等我答完卷的时候还没下课。我自言自语的说:“不可能是我看错了吧!”我看了看表才9点呀!因该是10点交卷,到了10点了,我们一交卷,我和李宇生是第一个跑出去。
开始念分了,我和李宇生都考了满分120,我们俩5门课都是满分,老师还鼓励了我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