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我的世界因为有朋友才会美,我的天空因为有朋友才不会黑。朋友给了我快乐,老师给我宽容,让我能展翅高飞。我们抱着梦往前飞,不逃避不后退,好朋友是我学习的堡垒。
推开窗看见星星守在空中,我好想我的好朋友们,我们就是那天空中的星星,有半个学期没见到他们,心里不免多了些想念。一闪一闪的光,努力把黑夜变亮,气氛十分安详。我的好朋友在我心里是那最闪亮的星,一直在无声夜空守护着我们的梦。这世界那么大,我们的友情一直不会变,她知道我的梦,她知道我的心,你知道我们感受都相同,就算有再大的风也挡不住我和她的友情。
在上个学期我们度过了抄作业危机、经济危机,也不同样过来了吗!可是这个学期,我却转学了,我们两个像牛郎和织女,一个鹊桥就是另一个好朋友。我们一直见不到对方。这份友情从没有断开。
我就是这样一个我,她就是这样一个她。要是太阳弹回去出现一轮明月,花瓣飞回去变成花朵。时间能倒回去,赶上上个学期,不曾说过再见,永远还能见,回到那一天,我们依然在一起。能遇见都是缘,哪怕就匆匆一眼我们友情注定还在,不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