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250字
尊敬的崔老师:
您好!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来临了,使我忍不住想起您对我的教诲和关怀,所以我特意写了这封信记得有一次,我作业没做完就在座位上转来转去后来您把我叫住了,而且到办公室去做到了办公室我才认真地做完经过这件事后,每次作业我都能认真完成还有一次是期末考试,我的数学只考了93分,连三好生都没评到我很难过,您说:"下学期可一定得努力了!只有平时努力,期末才能保证考出好成绩."我听后,决定努力学习,不再让老师失望.
老师,如果没有您的教育,我的学习不会更上一层楼有了您,我认识了许多好同学,有了您,我知道了很多解题的方法,很多做人的道理在这里我要送给您一首歌,歌的名字是《老师老师我爱你》:老师老师我爱你,你的话儿甜蜜蜜教育我们快快长,长大为国出大力.
老师,我爱您祝您
节日快乐!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