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地球老弟的一封信作文250字
亲爱的地球老弟:
你好!
我是月球老哥,今天我是找你来苦诉的。
我长得不好看,脸上坑坑洼洼。还记得三十亿年前,你我都是一颗小星球。可你却有森林·土壤和湖泊,人类在你的环境下生存。我却无人居住。
1752年,人类发现了电,便有了安迪生的电灯;威利斯·哈维兰德的空调;贝德的电视;最后英国发明了电脑。我不得不赞叹人类的才华!
地球老弟,你的一样东西我十分羡慕,那就是空气。空气能呼吸,能使人有力。没有空气就等于没有人。我们月球,没有空气,也没有地心引力。虽然我们是近邻,却很少有人来做客。
还记得阿波罗11号来到我家,我十分高兴,让他挖走我的东西,在我的身上摸来摸去,我都不发火。可惜他们没来多久就走了!地球老弟,我多希望他们会多来,把我变成一个可以让人类居住的地方。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