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黄老师:
您好!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两年就过去了。您像太阳一样温暖着我们,把您的知识无私的传播给我们。您每次都是认真的为我们上课。有一次,您喉咙哑了,可您还是坚强的忍着,依然为我们上完了一天的课程,这让我十分的感动。您不仅让我学到了很多丰富的知识,还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奉献。每次我们调皮不听话的时候,您总是很耐心地来教育我们,让我们听得惭愧不已。您每天都不惜劳累地为我们认真仔细地批改一摞摞的作业,每一个错字,每一个符号,那怕是一个细微的笔画,在您的“火眼金睛”下都能把错的找出来,这都让家长和同学们刮目相看。佩服不已。
生活中,每次看到您就像看到我妈妈一样,关心和爱护我们。您的眼神中总是充满了慈爱,但有时候也像姐姐一样漂亮亲切,像朋友一样活泼可爱。作文
老师,您是我的启蒙老师,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您,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