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某老师:
您好!
光阴似箭,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您是从一年级接管我们班的。
当时,我们还是一群懵懂的小孩子,使您孜孜不倦的教诲下,让我们一天天的成长,获得丰富的知识!您不仅是我们的老师,更是一位手握世界灵魂都敬爱的工程师!老师,您曾在那神圣的讲台上,洒下您的一滴滴汗水,浇灌给我们丰富的知识!您是辛勤的园丁,给我们浇水施肥,直到我们开花结出硕大的果实;你是我们成功道路上的垫脚石,为我们铺砖引路;您是茫茫大海中的船只,带领我们畅想知识的海洋;您是春风,您是春雨,您滋润、哺育着我们,让我们长成茁壮的大树;您是燃烧自己的蜡烛,把自己的一生奉献在了教书育人上,点燃自己,让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不再迷茫!这就是您在教学路上留下的印记;这就是您在挥划未来蓝图的神圣的每一笔;这就是您在无私奉献的铁据!漫漫的求学路,每一次都记载着您给予的感动;曲折的人生路,每一步都有您真心的叮咛和呵护。您用知识的全部浇灌一颗颗含苞待放的心,您用毕生的爱,温暖一颗颗曾经冷落寂寞的心;您用天下最美的语言,将一个个心结打开,您用美丽的彩虹横跨我们彼此的心田。作文
在您的帮助下,一颗颗童心日益成熟,仰天长望,有着腾飞的欲望;临渊俯鱼,有着遨游的梦想。您给予我们奋斗前进的动力,您的谆谆教诲,您的知识精髓在我们内心深处筑起财富的雕塑。您就是如此伟大,您培育了一个个精英,时代俊杰。您用自任的渺小塑造伟大,您用自觉的平凡点缀美丽;您用弯曲的脊背创造神话。
流水匆匆,秋风吹落您年轻的容颜;岁月无情,夏月晒弯您健朗的脊背;冬雪皎皎,覆盖了您那黑发。但您“教书育人”的精神依旧抖擞焕发,不减当年。斗转星移,世道万变;但不变的是那份闪着金光的师生情,那颗饱含复杂感情的感恩之心。那是恩,是教育之恩,是启蒙之恩,是滴水当以涌泉相报的师恩。它是情,是师生之情,亦是朋友情,也是那“非授之以肌肤,但传之以智慧”的“父母情”。作文
这是一份经得起时间考验,承受得住空间局限的恩情。即使在黑夜,也永远忘不了在黑夜中摸索的手;即使是在人生腾达、立群峰以俯瞰天下的神圣时刻,也忘不了您在落泪时送来的片片春语;即使在为学业不顺而苦恼之日,也忘不了您那希冀的目光、鼓励的微笑。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