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身体好吗?
您想不到我会给您写信吧?虽然我们天天见面,可您知道我在想什么吗?虽然我在您心中一直是一个爱作小动作的学生,可你知道吗?我虽然手中拿着橡皮可我的耳朵还在听着您的讲课。就是因为我手里拿着东西,所以老是受到您的批评,可我这个毛病我想改却总是改不掉。
您知道吗?我每次来到您的办公室接受您的批评时,我觉得像是世界末日到来一般的恐怖和可怕。我想让您以后少批评我一点,我一定会尽快改正的!不要总是在老师、家长和同学的面前批评我,每每让我感到无地自容,因为其他好同学都不和我玩了。作文
我知道以我平时的学习成绩肯定评不上“文明学生”,同学也不会选我当“三好学生”,可我希望您能给我一个奖,虽然我学习和表现现在不好,但并不代表我以后不好。世界上好多伟人小时候并不好,但经过努力长大后成了著名的科学家。爱因斯坦小时候学习不好都被老师赶出了校门,可他长大后照样成了大科学家。我想今后您是否能多给我一些鼓励,我决不会辜负您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