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时间像流水似的,过得真快,一眨眼六年过去了,我的小学生活也就要结束了。回首六年走过的小学生活,就像一本童话故事书一样,已经翻到了末页。然而,故事中的所有情节都让我历历在目,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您仅仅带了我们两年的陈老师。作文
记得五年级您刚带我们班的时候,我们班是全校最有名的“调皮”班,为您惹了不少麻烦,为此,您也在我们学校成了“大名”人。可是您还是对我们不离不弃,就像对待您儿子一样,讲“小故事大道理”,使我们觉得对您十分愧疚。
您还记得吗?每次您让同学们回答问题,我都暗暗喊道:“千万别点我,千万别点我”。可是,那么多同学举手您不喊,偏偏喊了我,顿时,同学们的目光都齐刷刷的落在了我的身上,我的脸像发了烧一样热红。我小声回答了一下答案,老师亲切的说:不用害怕,回答错了也不要紧,最重要的是胆大。“从此以后,每天上课我都会把这句话牢记在心。作文
六个春秋终于过去了,我们正是在您的关怀下,从一个个不懂事的小毛孩儿,便成了一个个合格的毕业生。我们即将告便您,告别母校,跨进新的学校。在这里,我要相尊敬的老师道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你们!再向朝夕相处的同学们说声:“世界如此之大,我们能一起走过六年,让我感到荣幸万分!”
祝您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