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当值日班长作文
今天是我第一次当值日班长我十分激动。今天一早我随便扒了几口面条,匆匆忙忙的跑到了学校,一路上我顾不上休息奔跑着。这情景和夸父追日一模一样。来到学校以后我竟然是第一个来到班级的。没办法我们班上的门上锁,我愁眉苦脸的坐在图书吧里寂寞的看书等待劳动委员前来开门。说曹操曹操到劳动委员在锁上插入钥匙轻轻一挪,教室的门像听话的小宝宝一样打开了。班上陆陆续续来了几个人我慢慢走到他们面前温柔的说:“拿出书来读,我会帮你们加分数。”他们毫不留情大声说:“你谁啊,干什么?神经病。”我生气了在黑板上用粉笔写了5个字,陈港城注意。他只好拿起书疯狂的读起来。这下我才心满意足。可是班上的人越来越多我一个人怎么能管的了59个人啊?嘴巴比我多,眼睛比我大,脚比我长。我怎么和他们斗嘛?简直是外星人和地球人斗嘛。我的救星来了那就是吴老师。她一声令下我们马上乖乖的回位置,同学们也整整齐齐座一排下去,和老鼠见到猫一样。嗨,当值日班长可真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