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这时,妈妈不小心把地图弄丢了。我们也迷路了,这可怎么办呢。这是,我看见前面有一位姐姐,我就急忙地告诉妈妈:“妈妈,你在这儿等我一下,我上去问那位姐姐。好吗?”妈妈也急忙地说:“好,那你小心点。”我急忙跑去问那个姐姐说:“姐姐,你能帮我我一个忙吗?”姐姐说:“好的,什么忙?”我说:“我妈妈不小心把地图弄丢了,你能带我们到熊猫地区吗?”姐姐说:“好的,一想到熊猫我就兴奋得不得了!”到了熊猫地区,这些熊猫都是可爱的,大家都争着要给熊猫照相呢。
快回家了,我们非常感谢姐姐,还请她吃饭。
通过这件是让我明白,我们要向姐姐一样乐于助人,我以后也要向他学习。姐姐真是我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