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
去年夏天,有一天,我和妈妈在看电视。忽然,从门外走进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我又喜欢,又奇怪。“那来的小狗?”。好奇的问。原来是爸爸回来了,他说:“这是我给你买的一只小狗。”于是,我抱小狗跑回了自己的小天地。
我刚刚把皮皮放在床上,它就跑出了我的阵地。大概是不熟悉我吧!它大摇大摆的跑出了客厅。“咦!怎么不见了?”我叫了起来。啊,原来趴在爸爸的报纸堆上,“呼呼”地大睡了起来。我仰着头,插着腰,说:“这个小皮皮真是个大懒虫!”这时爸爸出声了:“你说它呀你不是这样吗?”我的脸马上涨的通红。
吃饭了,我想了半天,就把最喜欢吃的鸡蛋给了它,可它却一点也不领情,连闻也不闻,转过身,津津有味的吃着爸爸给它的鸡爪子。
到了晚上,我悄悄的抱着小狗到自己的房间,妈妈似乎知道我心理想的是什么,也跟了过来。“不许你和小狗一起睡觉!”妈妈叮嘱道。“知道了。”我只好睡觉了。1分钟,2分钟,3分钟……10分钟了。“妈妈睡着的吗?”我自言自语。我悄悄把小狗抱到自己被窝里,开心地睡了。早上,当我睁开睡眼。马上感到湿湿的,妈妈问:“你怎么尿床了?……”妈妈说了我一顿。我一想,肯定是小皮皮尿的,我转身对皮皮说到:“我的小皮皮,你真是我的‘小调皮蛋’,又是我忠实、可爱的小狗,我真不知道我该拿你怎么办?”作文
哎!真是一件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