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
今天下午,我和小妮、小燕一起去给老师做事情。
我们一走进办公室,便马不停蹄地做起事情来。做到一半时,我便叫她们跟我一起休息一下。我们在办公室里东张西望,最后,我们的眼睛都落在了桌子上的那包瓜子上。我们跑到那包瓜子前,开始抢了起来。这可是“三女抢瓜子,各显神通”呀!小妮每次都骗我们后面有人,可我们不管,只是一个劲地跟她抢。小燕每次都来给我们挠痒,想乘机把口袋里的瓜子抓走,顺便也把我们口袋里的瓜子也抢走,可是她却遭其害,这真是“偷鸡不成,倒蚀把米”!还是我的绝招最强,我不一把一把地抓,而是把口袋和口袋里的瓜子一起拿走,跑到老师身边,看谁敢过来抢。我在那里把瓜子装满我的两个衣袋,才慢吞吞地把瓜子放回原处,她们边抢、我边津津有味地瓜子。她们看了,火冒三丈,在那说我什么不讲同学情谊……而我却在那里无动于衷,气得她们无话可说,只有在那里继续抢瓜子……
这可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