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
从我生下来那一刻起,我就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唯独这一件事情让我刻骨铭心,那一次,我可被吓惨了。
我从小就害怕狗,特别是那些狼狗呀、牧羊犬呀,每当我见到狗,浑身上下都抖个不停。一天,我与好朋友阳月柳一起去党校,回来的时候我们走在一条僻静的小路上,四周没有一个人影,这条小路一边种满了花草树木,另一边是居民住的楼房。我们边走边聊,正说得起劲时,突然一条大狼狗“呼”地闪现在我们眼前,它用它凶恶的大眼睛直直地盯着我们,嘴巴张的大大的,露出了锋利的牙齿。我们俩当时就吓得六神无主,呆呆地站在那儿不动,可是也不能一直站着呀,三十六计,走为上策。于是我们趁它转头的那一刻,飞快地跑到楼房里,偷偷地向外看,那条狼狗不见了,阳月柳便下去侦察,我在上面等了半天也没见她上来,就蹑手蹑脚地走下去,一看,哇,狗跑了,我正沾沾自喜的时候,听见后面有轻轻的脚步声,我转身一看,哎呀,吗呀,狗怎么又回来了。这时,阳月柳在前面对我招手呢,我连忙走过去,糟了,我们来到了一个三面都是墙的地方,狗就在出口处呢,怎么办呀,我们只有站在一块长长的石板上,紧紧地抱在一起,不敢说一句话。脚步声步步逼近,我吓得连汗毛都要竖起来了。过了一会,脚步声渐渐消失了,这时一个人走了过来,我们连忙指手画脚地说道:“前面有没有狗呀?”那个人不但对我们不理不睬,还小声地嘀咕了一句:“有病!”我们鼓起勇气去看了一下,狗已经走得远远了。我们这才松了一口气,迅速地出了党校。
经过这件事以后,我更加怕狗了,看见狗就躲,听见狗声就跑,哎,我真不明白我为什么那么怕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