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陈亭竹一起到刘小雪她家去玩。我们来到刘小雪家,可刘小雪没在屋里,只有她妈妈在家里。可我还是不放弃,向她妈妈询问,她妈妈说,她上天楼喂鸡去了。我一听鸡就来了兴趣,我忙和陈亭竹一起上天楼去了。我看见刘小雪忙得不亦乐乎,刘小雪看见我们来了,忙叫我们帮忙喂鸡,好朋友叫我们帮忙我们当然是义不容辞的了。我和陈亭竹便一起喂鸡。这时,我看见一只公鸡把装在碗里的饲料踩翻了,这一踩把另外一只正在吃食的母鸡给惹火了。那只母鸡便啄了公鸡一下,公鸡也火了,它便踹了母鸡一脚,就这样这两只鸡便开始打起架来。我们则在旁边看它们打架,因为我们想知道最后谁会赢。一开始公鸡占了上风,只见它使劲的踹母鸡,母鸡毫无反抗之力,我不禁为母鸡担忧起来。这时,母鸡突然使劲咬住了公鸡的翅膀,把公鸡的翅膀都咬出血来了呢!公鸡见势头不妙,便召唤同伴来帮忙,于是所有的公鸡都来帮忙。母鸡也不甘势弱,也把所有的母鸡都召唤来帮忙。它们全都打得不可开交,天楼一片混乱,我们见它们打得越来越凶,便使劲把它们一个个都抱开,我们把母鸡抱进了屋,而公鸡则在外面,这样才使它们不再打架。不过,今天的母鸡和公鸡打架还真有意思啊,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