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青蛙作文
青蛙是个捕虫能手,一只青蛙每天能吃掉70多只害虫,一年要吃掉1。5万只害虫。是一个“农业保护神”。研究证明,青蛙不仅不能吃,而且还会影响人体健康。我想:青蛙真厉害,可是人们还要害死青蛙,为什么呢?以前人们爱护青蛙,可是现在呢?
夜间,青蛙们在田里欢唱。在人们睡着时,青蛙们还在工作,为人发服务。
我们应该保护青蛙,让青蛙欢乐地生存下去。不再大量捕捉青蛙,更不要把一只只活生生的青蛙摆在餐桌上。农民伯伯们一定要少洒农药,也可以减少化工肥料的投放量。我们也可以成立一个志愿队,去宣传保护青蛙知识。
同学们,小青蛙需要人们的保护,让我们保护青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