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臭氧层等于保护地球_200字
同学们:如果草儿不再翠绿,如果大海不再湛蓝,如果你的眼睛渐渐的看不到光彩的颜色,那是因为地球母亲失去了她美丽的“外衣”——臭氧层!犹如轻纱笼罩着地球,臭氧层可以遮挡过多的紫外线,给地球上的生命带来勃勃生机。然而,由于人们过多的使用破坏臭氧层的物质,臭氧层被无情地撕扯出了几个破洞。为了给地球缝补破损的“外衣”,全人类都在努力所以提高对保护臭氧层活动的认识,从全球利益和国家利益高度认识到保护臭氧层的重要性,积极支持淘汰消耗臭氧层物质的工作是必要的。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臭氧层是保护我们共同家园的屏障,让我们一起来保护臭氧层,为地球母亲撑起一把保护伞,给地球一片绿色,还人类一片安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