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作文(二):我发现幸福就在身边
初来这所封闭式学校,我的脑海里始终是浮现着家里的情景,整天魂不守舍就像个游神似的,但是在这里与老师同学们相处了一个学期,我渐渐地发现,其实幸福就在身边啊!
啊,肃然那些和我同窗五年的铁哥们不在我的眼前,但是在这个崭新环境中我也认识了许多为好朋友没认识了给予我们如父母般关爱的朱老师、潘老师和凌老师。
往事桩桩,历历在目。去年,那个寒风刺骨的大冬天,连我这个体制超强的硬汉子也深受感冒的困扰。数学课上,我忍不住的,"咳咳……"了几声。朱老师听见了,便问谁咳得,我满脸通红地站起来说:"是我。"朱老师和蔼地说:"你是不是感冒了?难受不?下课去医务室看一下!"忽然间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我默默地说:"这不是只有爸爸妈妈裁这么体贴妈?她怎么这么关心我呢?带着疑惑我坐了下去,后来的几天里,她总是会亲切地问我:"怎么样?现在感觉有没有好点?……"
这里不仅是老师这么关心同学,就连同学间也都是互相关心。
在班上的男生中,我叠被子的速度最慢了。这一慢可就坏了事。我们寝室垃圾都是轮流倒的,可每次一轮到我。我却束手无策,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别人去吃饭我却手拎塑料袋去倒垃圾。这不又轮到我了。我的好朋友"鲍鱼"正好也要去,看见我还在叠被子便说:"勉,我帮你倒吧!"我高兴地点点头,说:"好啊!谢谢了!"
啊,每当我在这儿遇到困难,遇到挫折时总有人向我伸出援助之手,这不正是一种幸福的象征,这不正是幸福就我身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