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作文
幸福永远都是那么简单,它不需要别出心裁,只需要一句温暖的话语,一个细微的动作,一个关心的眼神。
已经记不起那天具体是几号了,只知道那时候还在原来的学校。
倒霉
我站在别人家的屋檐下,看着这倾盆的大雨,却无可奈何。"唉!真倒霉,这该死的提案,怎么说下就下,搞得我……"我不停地在心里埋怨,这雨下的不是时候。雨还在一刻不停地下着,雨点落在水洼里,溅起了一个个水泡,但很快又破碎了。没办法,再不赶回家,等到做好作业该什么时候了?我提起书包,狂奔。可是突然,我听见了一个声音。
意外
我回头一看,竟然是他,平时班上最淘气的,我最和他和不来的他!他招呼着我,让我和他一起打着伞走。雨势依然,但我的心情却不同了。这把伞不大不小,刚好能够遮住两个人。但随着风,还是会有雨落在身上。我无意中瞥见,他把伞往我这边挪了挪。我没有说什么,他见我不说话,也沉默着。不知不觉中,我到家了。
意外之中的意外
我回到家爸爸妈妈没回来。我便开始做着我的作业。过了没多久,我听见了钥匙插进锁孔的声音。"难道是妈妈回来了?"没错,可这还是让我吃了一惊。原来妈妈怕我没带伞,便向厂里请了假,赶回来接我。可到了学校却没见着我,有问老师,老师说我已经走了。有急匆匆地赶回来。虽然电瓶车上有雨衣,但这么大的雨,又来去匆匆,妈妈还是全身湿透了。我望望妈妈那疲劳的脸庞,心中不免有些感动。看着妈妈的背影,我很惭愧,我平时做了那么多错事,可妈妈还要为我忙这忙那……
幸福不需要可以去追求,很多时候,幸福就是触手可及的。只要你用那真诚的心去发现,去感悟,就会发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