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难忘的一件事
寒假里最难忘的一件事,莫过于我的生日。
二月三日是我的生日,那一天我非常开心,妈妈一大早就给我预订了一个大大的蛋糕。我约了尹学谦、陈栩、陈戬博、张芷琪、彭程浩晚上八点半来我家玩。到了晚上八点半,他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各自捧着礼物来到了我家,他们都纷纷向我祝福:“祝李俊乐生日快乐!”我高兴地说:“谢谢!”然后,爸爸妈妈在大厅里招呼同学的家长。我把我的同学带到我的房间,尹学谦和陈戬博玩电脑、我和彭程浩下象棋、张芷琪和陈栩下围棋,到了十点,我们一起在蛋糕上点着九根蜡烛,然后,我们围着蛋糕唱生日歌,我在心中许了一个愿望:我希望我考试第一名。然后我们一起吃蛋糕,我不小心把蛋糕沾了一点到鼻子上,同学们看见了,哈哈大笑。
这一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