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阳光真好作文
也许是太久的阴雨天,以前都讨厌阳光的我现在却不禁大喊一声:太阳你太好了拉!
现在的阳光已经不热了。心情也跟它一样,亮亮的。虽然有很多的作业,但还是不烦。但如果是以往的天气,我
老早就烦的不想做了。今天在阳光的陪伴下,竟觉得做作业真是件有趣的事!
外面放花的地方反射出一道阳光,客厅里却很阴暗,冷冰冰的。所以特意从妈妈店里拿了一张可以折叠的凳
子,虽然有点破了。我把它放在阳光可以照到到的地方,我觉得这样可以显得更好。
突然暗下来了。冷了好多。嘿!又亮了,温暖又重新回到身边了。难道太阳在玩吗?真好玩勒!看来人也只有经
历过阴暗才能体会到光明的美好了!
我站在有阳光的地方,地上拉出我的影子。就在阳光上,阳光很乖的把自己藏在我身后。我忽然想到了沙漠!
那儿也有阳光,只是令人烦的阳光,不像现在的。
也许这时候的阳光是最舒服的吧?阳光把它自己都送给了别人。我忽然也想变为一道阳光了。那样我可以给
别人带去温暖,带去好心情。
有阳光的日子是晴朗的日子。那晴朗的心情,晴朗的天空,晴朗的气息,让人的心灵情不自禁的在晴朗的大地上尽情地欢唱,满眼都是明媚的春风,处处都是温馨的暖阳,藏在心底的那首熟悉而又久违了的歌儿,情不自禁的冲出了歌喉,在阳光中轻快的飘荡。多么清爽的日子呀,从穿透台窗的第一缕阳光开始,日子就点点洒洒的绽放着迷人的笑脸,让人情不自禁的紧握住日子的双手,浑身上下都充满了无穷的力量。走在明媚的阳光中,处处都是微笑的芬芳,那灿烂的微笑呀,绽放在每个人的心上,整个世界都是鲜花的芳香。那舒心的日子,甜蜜的笑颜,在灿烂的阳光下,让我们的每个日子都充满了新的希望。
有阳光的日子真好。
有阳光的日子是美丽的流淌。那美的绽放,美的艳丽,美的芳香,犹如一幅画、一首诗,让人的心灵情不自禁的在美的世界里尽情地荡漾。鲜花在阳光下的照耀下尽情地绽放着,那缕缕发自花儿心灵深处的清香,在阳光下飘洒着醉人心房。绿叶在阳光下轻轻地摇曳着,用她那特有的舞姿,妆扮着心灵的天堂。蝴蝶在阳光下飞舞着,带着爱的倩影印染在你的心上;泉水在阳光下缓缓地流淌着,带着你的梦想和牵挂飘向远方。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透亮,静静地挂在小小的草尖上,遥望着蔚蓝的天空白云片片。男人们亮出了自己豪爽的风采,在阳光下展示着自己的粗壮;女人们亮出了自己艳丽的风情,在阳光下尽情的怒放;少女们穿起了漂亮的裙装,在阳光下像花儿一样,不甘寂寞的老人们也都走上街头,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舒心地的倾诉着自己曾经的当年。那美丽的场景,醉人的画卷,灿烂的阳光下,让我们的每一个日子都充满了美的敞亮。
有阳光的日子真好。
有阳光的日子是一幅爱的画卷。笑脸是一轮温馨的太阳,问候是一缕关爱的阳光,那真诚的友谊和关爱是人生中刻骨铭心的难忘。那阳光般的真诚,阳光般的炙热,阳光般友谊,阳光般的爱恋,让每一个心灵都深情的向往。那带着牵挂的祝福,会为你疗治心灵的创伤,那带着微笑的问候,会送给你一片心灵的阳光。那心底无私天地宽的明亮,让你的心灵涌动着爱的激情和爱的留恋。在这片真诚而又炙热的阳光里,你的心灵会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你的生命会绽放出美丽而又浪漫的辉煌。那爱的阳光,爱的荡漾,在灿烂的阳光下,让我们的每个日子都充满了爱的歌唱。
有阳光的日子真好。
有阳光的日子是真诚的绽放。那明媚的心灵,赤诚的胸膛,满腔的热忱,让人的心灵情不自禁的在高远的天空中自由的飞翔。没有一丝的杂念,没有一丝的阴暗,没有一丝伪装,所拥有的只有真情的交融和真诚的祝愿,在无限的时空中传递着纯洁的友情,传递着真心的关爱,传递着浓浓地情谊源远流长。轻轻地一句问候,淡淡地一丝思念,那相知相通的心灵呀,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生命的灿烂金黄。那无私的明亮,纯真的无限,在灿烂的阳光下,让我们的每个日子都幸福永远。
其实,你就是那缕阳光,你的真诚,你的灿烂,你的美丽,永远照耀在我的心上。其实,我就是那缕阳光,我要用自己的明亮,去将自己的人生和生命照亮;我要用自己的明媚,为所有的亲人和朋友送上一片温暖和爱的阳光。
有阳光的日子真好。
天气渐渐冷了。坐在书桌旁的我歪着头,笔尖停在纸上,迟迟不肯移动。苦苦思索半天,手冷了,心也冷了,疲倦地站起来,打了个哈欠,一点也没有头绪,无聊透顶!
长时间闷在屋子里埋头写作业的疲倦似乎已经达到顶点,我去洗了洗手,冷水的刺激似乎并没有让我清醒半点,而是更加让我昏昏欲睡了,虽然——我抬眼望了望经过玻璃层层筛选最终落到书桌上的两块长方形阳光团,它们真是金光灿烂。同样——外面的阳光温暖明媚,天空清澈明朗。好一个安逸舒适的午后!
等等,我是说,阳光灿烂吗?
我觉得两条腿把我带到了阳台上,既然这样,我也就顺手打开了窗户——让整个身子探出去。哇,阵阵袭来的微凉的秋风,一下子让我清醒过来:不记得什么时候阳光曾这么灿烂,我对自己说。我忘情地呼吸了几大口带着阳光味道的空气——干净,清新,甜美。猛地,我明白过来我想干什么了。于是,十五秒,不,是二十秒后我已经散步在温暖的阳光下了。
啊!真是个安逸舒适的午后,我满意地对自己说。可不,温暖的阳光晒得人神清气爽,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这么舒服了。一天的疲倦一扫而光。取而代之的是舒适和满镯足,还有一点点得意,一点点快乐。太阳向大地抛洒下金子般的光彩。说真的,一点儿不比落日逊色。路、房子披上了一层耀眼的金纱。噢,从女贞树茂密的树冠中洒下的跳跃的钻石般的小精灵噢,它们把阳光的秘密告诉了我,现在我来告诉你。
无论是扔在眼前的还是刚刚逝世的,不论是快乐的还是痛苦的,无论是高贵的还是卑微的,都将光辉映在我们的心里,和心脏一起跳动,和血液一起流淌,它们同属一个世界、一个太阳。每一刻,它们都将和这个世界一起拥抱阳光。就在现在,金色的阳光洒在我身上。我告诉自己:出来散步真是个好主意,能拥抱着阳光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