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在“浅草才能没马蹄”的三月里,我们携手。
孩童时,总爱抱着一本连环画,肆意地玩弄着。蹲在地上,看阳光斜斜地照在地板上的书面上,我痴迷着,抱起洒满期阳光的连环画,一个人呆呆地注视着。当看到白寻公主苏醒与王子过上幸福的生活时,我会吱吱地笑出声来,当看到可恶的皇后用阴险的手段迫害公主时,我会愤怒不已。在连环画的陪伴下,我走来了童年,走过了新绽的浅草。
在“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六月里,我们相约。渐渐地,我长大了,进入了中学,你依然伴随着我。在烈日的炙烤下,我捧起了你,细细咀嚼。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俩是知己。就算母亲一次又一次的嘱咐我关灯睡觉,命我与你暂别,可是我做不到。我抱着你,钻在被子里,打算电灯与你相约。就算光再微弱,也挡不住我对你的一片深情;就算大汉淋漓,我也会执着捧起你。在一本一本书流而成的海洋中,我走过了中学三年。
在“晴空一鹤排云上”的九月里,让我们厮守。
明天,我将走进高中,走向另一个开始。也许,闪耀的辉煌不会属于我;编织的名利不会青睐我;绚烂的权势不会属于我,但我相信:你将会永远陪伴着我,走过无数个无眠的夜晚,走过无数次痛苦与失败。在一本一本书连缀成的梦想中,我将凛然地走向未来,拥抱明天。
浅浅的碧草生长着,青青的荷叶屹立着,晴朗的天空中野鹤引着诗情冲向碧霄。书——我最好的朋友,愿携一缕春风,吹亮你的双眸,愿邀一弯新月,照亮你的面颊;愿掬一捧清泉洗尽你的双臂。
书,今生今世,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好朋友----房舒。说起来可好笑了,她长得有一点黑,头发乌黑乌黑的,浓眉大眼,炯炯有神,鼻子小小的,嘴巴也小小的,说起话来嘴甜甜的,
我妈妈可喜欢了,她长得不胖也不瘦,正好。不算太高,也就1米36吧!冬天,喜欢穿朱红色的毛衣,黑色的裤子。红色的裙子,米黄色的靴子。她的爱好是:看书,看电视,做游戏。我特别喜欢和她一起玩游戏,游戏有:踢毽子、跳绳、老鹰捉小鸡等等,她也很喜欢跟我玩。
记得,一个夏天的星期五的傍晚六点半,我去她家找她去路北灯光球场看演出,我去了她家后,她还没有吃完饭,我就让她快点吃,她很快就吃完了,我们走到十字路口,就看见
了一位盲人叔叔想过公路,可是,刚刚迈出了一步,就退了回来。房舒就对我悄悄地说了一句话:“咱们把他扶过公路,行吗?”我仔细想了想,说:“不行!”房舒说:“假如,你是一个盲人,也要过公路,可是,没人理你,你自己过公路,被车撞死了该怎么办呀?”我仔细想了想,房舒说得也有道理。我被她说服了,只好把扶盲人叔叔扶过了公路。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做了一件好事,所以,玩得也特别高兴。
我觉着自己有一个心地善良的好朋友而非常感到骄傲、非常自豪,我也特别高兴自己一个这么好的朋友!
朋友?我这么多的朋友中,有一个叫“梁惠霞”的,我是最了解不过了的。哈!不信?好,那请看我下面的介绍吧!
梁惠霞相貌大嘴小眼口字面,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不过,扎乱了。长着一对小小的水灵灵﹑黑黝黝的眼睛,不过单眼皮!不过高高的个子,不粗不细的眉毛,总的来说,看起来还算是清秀吧。
梁惠霞,一个高音女皇,遇到小小的事都要大喊几声,总要搞得天塌下来一般。她更是一个胆小的女孩。举几个例子吧:在路上,看见狗都会害怕得不敢再走了。在一些节日或是校运会上,就是要表现我们班团结的时候,我们都会准备一些打气的和搞高气氛的道具﹑装饰品。打气球时,她总在一边,对我们说:“妈呀!求你们不要打那么涨的气!”对了,她还有一种非常棒的特长,那就是体育,她曾是校田径队的成员,也曾经拿过奖牌呢。不过,她说太辛苦了,也担心会影响到学习,所以,她退出了。英语也是她的强项。她的英语水平很高,所以MISS廖常常都找她帮忙做一些事,不过这已经是上学期的事了。但是,她现在还想做英语科代表。唉!梁惠霞,告诉你吧!做人不可以贪,自己有那几分才智就得寸进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果你真的努力过了,那别人一定会从小小的角落里找到你的。
好啦!怎么样?和现实很相近吧?“好朋友”这样东西其实很容易理解,这就是两个人互相帮助,互相体量。大家要记着了。其实你的身边有很多人关心你和关怀你的,这要你自己去发现。
真的发现了这美好,那你的友谊便会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