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0
妈妈的爱是一双双温柔的手,在我发烧感冒的时候,时时刻刻陪着我,用她那双温暖的手不断的抚摸着我的头,还给我去买我想吃的食物。
妈妈的爱是一个个营养的猕猴桃,每次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妈妈都会把猕猴桃带到我的房间里,用勺子一口一口的喂给我吃。
妈妈的爱是一双双严厉的眼神,每次在我淘气的时候,妈妈就会用那双充满严肃的眼睛看我,让我知道我做错了,妈妈生气了。有时还会拿衣架伺候我,有时会骂我,可是我知道她这都是为我好。
妈妈的爱是一床床温暖的被子,每天我在晚上踢被子的时候,妈妈都会悄悄地进我的房间,把跑掉的被子重新盖到我身上,不让我着凉。
妈妈的爱是一个个我喜爱的玩具,每次我有想要的东西时,妈妈就会带我出去买,不管那个东西有多么的昂贵。
妈妈的爱是一堆堆美味的食物,每次下楼去玩的时候,放学的时候,妈妈都会给我买我喜欢吃的零食,从不让我饿着。
妈妈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在妈妈爱的里,我一天天长大,也让我知道了: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不让妈妈再为我担心;要自己学会照顾自己,不让妈妈再那么累了;要乖乖的听话,不让妈妈再为我操心;要好好的听课,不让妈妈再辛苦的为我一遍又一遍的解释……
可是随着我慢慢的长大,妈妈也在慢慢的变老,但不管妈妈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在我们眼中妈妈永远都是最年轻、最漂亮、最伟大的,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