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5
然而谁在我们摔跤的时候伸出手把我们扶起来的?然而妈妈。然而谁把我们含辛茹苦的养大?然而妈妈。然而谁在我们需要帮忙的时候及时出现的?然而妈妈。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烧到了39度多,妈妈立马发下手中的活,赶到家里,骑自行车送我去医院,到了医院,急诊部排着很多人,妈妈见我很难过的样貌,就过去跟医生说:“我的女儿发了高烧能不能先帮我看我的女儿。”医生答应了。妈妈带我去领药时我看到她的额头上有许多汗水。领完了药,她又骑自行车把我送回家,妈妈的汗水浸透了衣服,就好像淋过一场大雨一样。
到了家,妈妈又急忙帮我倒水喝药,又要去煲粥给我喝。“妈妈,你不用去上班吗?”我问。
“傻孩子,你发烧我当然要请假回来带你看病呀!”
妈妈的这一句话深深的感动了我。
过了几天我的病好了,这全靠妈妈的功劳!这几天,妈妈一向陪在我身边,寸步不离,把我照顾得好好的。
妈妈,就然而我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我的心!我必须要好好的报答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