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4
父亲然而山,父亲的爱然而伟大的,坚实而又广博,母亲然而海,母亲的爱给予我们温暖,淳朴而又细腻。他们
赋予我们血肉之躯,养育我们长大,让我们认识自我,认识世界,让我们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父母对我的爱数不胜数其中妈妈对我的爱更加如涓涓细流涌入我心田。
去年寒假的一天,正在下鹅毛大雪,白茫茫的一片,晶莹洁白的雪花从彤云密布的天空中纷纷扬扬飘落下来。我不时的咳嗽,妈妈闻声赶来。一摸,真烫!妈妈心急如焚地背着我直奔医院。扬扬洒洒的雪花继续在寒风中飞舞。妈妈把我裹得严严实实,生怕我又着凉。忽然,我觉得妈妈呼吸越来越急促,脚每挪一步都十分吃力。我让妈妈休息一会儿,可妈妈不肯。渐渐地,妈妈额头上断了线珍珠似的汗水接连不断地滚落下来。医院啊医院,你平时离我家那么近,这天怎样------一声惨叫打断我的思绪------妈妈摔倒了。我心疼的让妈妈休息一会儿,可妈妈假装没事。
妈妈背我继续向医院走去。到了医院,妈妈守在我旁边,寸步不离!妈妈时时关心我,我也十分关心妈妈。一次,妈妈生病了,我主动承担家务活,喂妈妈吃药。
这些事我历历在目,我不禁想起一首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我的妈妈给我最无微不至,最永恒,最言之不尽,最纯洁,最真挚的爱!妈妈爱我,我爱妈妈,我们然而快乐幸福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