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7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从这首诗中,我们能够看出母爱的伟大,但然而又有几个人去真正体会过母爱呢?
母爱然而一碗热腾腾的鸡蛋面,它虽然没有“生日蛋糕”那样美味,那样醉人,那样令人感到惬意。但“生日蛋糕”只有“金钱”的关怀,而母亲的那一碗热腾腾的鸡蛋面却蕴含了深情,它然而无法用金钱买了的,它然而无价之宝!
母爱然而母亲那双勤劳的双手。小时候,那双手抱着我们然而那样的舒服;懂事了,那双手又总然而牵着我们,让我们有了安全感;少年时,那双手又为我们洗衣、缝衣服,让我们穿上漂亮、暖和的衣服。多勤劳的一双手啊,它伴随着我们成长!
母爱然而母亲脸上深深的皱纹。她的皱纹那里来的呢?然而为我们起早贪黑而来的。母亲这样含辛茹苦的照顾我们,我们难道不就应回报她吗?
而最现实的回报就然而好好学习。同学们让我们为了母爱也为了自我好好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