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9
妈妈她可以不顾我们,自己活得开开心心。可是她却给予了我们回报不了的爱,那么无私,那么宽容。我仍记得,那一次妈妈的爱,让我释怀无数的难过与压力。
在人山人海的体育馆里,我焦急地等待着妈妈,心想:妈妈怎么还不来呀?比赛都准备开始了!我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猛然间,我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于是我急忙走到比赛场地。对手是一个比我高一个头的姐姐。
比赛开始了,我无心接球,接连输了两局,然后又以11:15落败。我听着对方的欢呼声,像战败的战士般垂头丧气地往家走。
半路上遇到了妈妈,只见妈妈满头大汗,头发已被汗水打湿了。见到我,妈妈立刻冲上前来,问:”怎么回家了?比赛完了吗?“
我忽然冲上去,抱着妈妈哭了起来:”那个姐姐好......好厉害的,而且她......她还有拉拉队给......给她加油。我......我不想打球了。“我哭得连话都说不清楚了。妈妈蹲下身,拍拍我的肩膀,温和地说:”对不起了,盈莹。妈妈单位很忙,没空来给你加油。不过,你看!“妈妈指着一棵小树苗说:”树苗那么小,和周围的参天大树相比,显得那么渺小,可是,它却没有自卑,仍然不懈地生长。因为它知道,它迟早会长大,只要它坚持下去,就一定会长成参天大树!“我的心情顿时开朗了,心想:小树苗每天都要经受风吹雨打的考验,它却没有放弃,我这点打击又算得了什么?我擦干眼泪,笑着说:”嗯,我不会放弃的!“
妈妈竖起大拇指,称赞我:”这才是妈妈的好女儿!“妈妈的话语,让我如沐春风般温暖,心也暖洋洋的。
阳光照在妈妈的脸上,诠释着母爱的伟大......
我喜欢妈妈的微笑,我喜欢妈妈无私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