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8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唱起这首歌,我都感到很骄傲、很幸福,因为我就像一块宝,我有一个疼我爱我的好妈妈。
妈妈很爱我,但绝不是溺爱。她有时很疼爱我,有时却对我很严厉。有时给我温暖、安慰,有时给我告诫、批评。我就像一棵树苗,在妈妈的精心呵护下茁壮成长。
记得4岁的时候,我得了扁桃体炎,需要手术。住院期间,妈妈每天都陪在我身边。为了给我增加营养,她给我买好吃的;为了不让我孤独,她陪我做游戏,给我讲好听的故事;为了不让我着凉感冒,她整夜整夜地坐在我的床边,一遍一遍地给我掖被角。当我打针怕疼而哇哇大哭时,妈妈就抱着我安慰我,虽然妈妈对我都是笑着,但她在角落里不知为我流了多少心疼的眼泪!
我有一个坏习惯,就是乱丢乱放。比如常常把桌面搞得很乱。妈妈知道了,先是提醒我:“收拾桌子!”虽然我能在妈妈的提醒下把桌面收拾得整整齐齐,但时间一长,桌面又乱了。妈妈很是生气:“你这么大人了还不会收拾桌面么?”她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把我所有乱放的宝贝都没收了。我很委屈,不过一想,妈妈说得对。从此,我下定了决心,改掉了的乱放东西的坏习惯,每天都把桌面收拾得整整齐齐。
在妈妈的关心爱护下,我取得了许多好成绩:三星少年、优秀班干部、才艺展示一等奖、书法比赛二等奖……。这些成绩的取得,有一半是妈妈的功劳。我真心觉得,有妈的孩子真是块宝!我就是一块宝,一块幸福、快乐、健康的宝!
哦!亲爱的妈妈呀,母亲节快到了,您的女儿衷心地祝您:笑口常开、身体健康,母亲节快乐!
您的女儿,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