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寄信1
人生中有许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叫卖,第一次包饺子,第一次吃中药,不过我印象最深的还是第一次信。
记得那天下着小雨,我给广东的好友写了一封信,准备寄出去,我独自一个人坐公汽来到了邮局,刚踏进邮局大门,心里便有些紧张,我第一次寄信会不会弄错呀!正想着,麻烦就来了,因为下雨的缘故,有很多人都带了雨伞,又有一大部分人把撑过的雨伞放在柜台上,以致于把我的信封弄湿了,我只好再向营业员申请买一个信封,还好邮票没弄坏,不然麻烦就更大了,我一点一点把信上的污渍整理干净,又有了新问题,没有带封口用的 胶,我观察了一下旁边的桌子上好象有糨糊,可这糨糊太粘了,弄得我满手都是,还差点掉一滴在信封上,为了能够给收信人留个好印象,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弄干净。最后,我在一位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总算把信投进了邮桶里。
这就是我第一次寄信的经历,下次寄信时我一定会吸取这次的经验和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