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日子6
竹山的第一届桃花节让我们幸运的赶上了,这天正好又是星期六,而且天气特别好,我和妈妈很早的来到和龚老师约定好的地方。
我和同学们很快都聚到了一起,都用期盼的目光看着龚老师来的方向。“龚老师来了!”王婷婷一叫,大家都抢着扑向龚老师怀里。当时我好激动,感到不可思议,我以为老师应该很严肃的,而我们的老师很和蔼,拉着我们说:“都来了吗?准备出发吧!“
我们蹦蹦跳跳的边走边走说,走到哪儿都感觉像自己的家,龚老师就像亲人一样,我们很轻松自在的和她有说有笑。我突然有一个想法,悄悄地和大家商量了一下,转身齐喊“龚老师,您辛苦了!”“不辛苦,不辛苦!只要你们开心就好。”龚老师惊讶的,笑着回应我们。
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向往的地方——王氏花园。满山的花海让大家像在梦境一般,粉红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远远的看去像调色盘一样。阵阵清风吹来,飘来桃花和梨花的香味。望着满山的人海,花海,我们都忘了已经过了中午饭点了,大家都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今天玩的可真高兴啊!是我童年生活里最难忘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