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日子9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今天。
今天是什么日子呢?告诉你吧,是我们去南京参加英语短剧比赛的日子。
8:30,大家坐上车,高兴极了!有的唱歌,有的说话……我和孔琦等四个坐在车后面,玩起了游戏。比谁说的明星多,在10秒内没说出来的输,结果我们赢了,他们不服输,非要跟我们再比一比,可我们就是不理他们。我们又加入到了别的小组唱歌的队伍中,吴老师也和我们一齐唱,我们唱得越来越欢,整辆车就像一个巨大的音箱,撒下了一路的歌声与欢笑。
当车子进入隧道时,还有人在说我们穿越时空到古代了,我们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就这样,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到了目的地——南京理工大学。大家一下车就静了下来,因为一进学校就开始记分了。大学校园也深深地吸引了我,也许将来我也可以来这里上学。
到了休息室,老师帮我们化妆,化完妆,我和孔琦你看我,我看你,都笑了,成了一朵绽开的花朵。
我们抽到的是26号,是下午表演。于是,中午校长带我们去吃中饭。其实,我的肚子早就饿得咕咕叫了。一到饭桌上,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一盘盘菜上来了,没几秒就被消灭了,我们吃得狼吞虎咽,而男生们却细嚼慢咽,像一个个“淑女”。
终于轮到我们表演了,大家都很用心,都想着拿到名次,可中途出现了意外,一个同学的扩音机摔了,我们都出很担心,生怕这么多天的努力就这样毁了。可老师对我们说不会扣分的,我们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
我在迫切地盼望着比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