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日子8
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因为今天学校举行歌咏会。它可重要了,它也许是我小学的最后一次比赛了。
早上,大家穿着印有爱心的衣服,还有几个穿着西装和裙子,嘻嘻哈哈地等在教室,丝毫没有一点紧张。“接下来请五九班进场。”噢!进场了,大家排好队浩浩荡荡地下楼了。
到了比赛场,只见人山人海,此时我心想:这么多人,我一定要唱好,要给五(9)班争口气儿。“我宣布比赛开始,有请四(9)中队”。比赛开始了,大家安静了下来,美妙的歌声传来,但清脆的歌声我没听到,优美的舞蹈我没看见,心里紧张极了,生怕唱不好,给五(9)班丢脸。突然,在一旁的许老师发话了,让我们不要紧张,放松,平时怎么唱的就怎么唱。听到许老师的话我便不紧张了,专心看表演,四年级的小朋友在唱喜羊羊、小丸子。当我还陶醉在美妙的歌声中时,老师已经叫到了我们。在上台时许老师再三叮嘱我放松,要有表情。
在台上我看了一下,连调皮的邱凯文也不讲话了,我心想要自然。“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无论何时。”我用心去唱,我看见评委团有人在点头,好像在说真好听,表演完了,台下的同学抱以最热烈的掌声 ,我和同学高兴极了,我心想:耶!我们成功了。
回到班级里,大家都松了口气,许老师说“嗯,不错,今天,你们给我们(9)班争气了。
今天,真是个让人难忘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