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猫2》观后感
今天坐在电脑桌前慢慢欣赏了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拍的《加菲猫》,看完了真是忍俊不禁。
一只可爱又fat的懒猫,原本的生活是美好而幸福的,每天都是享受食物,享受美味,然后就是尽情酣睡,再呢,就是陪主人玩一玩。可是,后来,主人喜欢上了一个女人,她是宠物店的,为了讲面子,主人不得不领养了一只名叫欧迪的小狗。但是小狗到了家以后,得到的不是加菲的关心,也不是加菲的喜欢,而是百般捉弄和戏耍。好心的小狗帮了加菲N次忙,但是加菲还是那样地戏弄着欧迪,最后,主人带小狗去参加小狗舞会,回来发现加菲把房间弄的很糟,于是一气之下,把加菲赶出了家门。好心的欧迪开了小洞(就是每个家庭都为宠物单独在墙壁上开的小门,以便它们进出。),去迎接加菲,而讨厌的加菲竟然一进去就关上了小门。欧迪无家可归了,只好无助而绝望地跑到大街上,跟随着汽车乱跑乱追,这些加菲的朋友们都瞧在了眼里。没想到,欧尼最后竟然落在了卑鄙的驯兽狮黑皮恰曼手里。可怜的欧尼,而那时候,加菲还在它的睡床上尽情地做它的美梦。
第二天,加菲找朋友们玩,大家都讥笑他,因为他让人不齿,欧迪对他那么好,可他居然这么“凶残”地对待自己的朋友。后来,加菲良心发现,于是开始了寻找欧迪的旅程。主人也开始寻找欧迪。这期间,加菲遇到了很多很多曲折的经历和历险,都化险为夷。最后他找不到电信大厦,幸亏他救过一只老鼠,那只可爱的小老鼠帮了他的忙。
而结果,欧尼还是让那个讨厌的黑皮恰曼带走了,并残忍的用所谓的“电击式狗击”让它做各种动作。加菲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欧尼,但是马上它就要和黑皮恰曼去纽约表演并被拍卖了。慌乱之下,加菲闯进了列车调度室,让列车一下子混乱不堪,幸好最后加菲按了停止键,所有的列车都停下了,不然就出交通事故了。
后来,加菲让那辆载欧尼的车回来了,并找到了欧尼,两个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但是不幸又来了,残忍的黑皮恰曼还是找到了它们,他抱走了欧尼。但幸运的是,在列车上,加菲遇到了那些好朋友们,说时迟,那时快,所有的猫啊,狗啊,甚至老鼠兄弟们都来帮助它,最后黑皮恰曼被制服了。而且也被套上了所谓的“电击式狗环”,并被加菲和欧尼每个人各惩罚了一次。这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这也是黑皮恰曼罪有应得。因为他不懂的爱护动物,不懂的关爱动物。
结尾是,加菲的主人获得了自己的爱情,黑皮恰曼被捕了,加菲和欧尼在伙伴们心中成了英雄,成了偶像。大家都为他们高兴。而加菲和欧尼也成了好朋友,加菲再也不讨厌也不排斥欧尼了。不过它自己躺着的椅子却还是不让欧尼坐,欧尼也没有办法。呵呵。
今年是加菲的25岁生日了,自78年6月19日问世来,它就受到了许多朋友的喜欢。它似乎看破红尘,语出惊人,而且说话挺有风格,是个非常可爱而且富有人情味的享乐主义者。浑身充满傲气却满不在乎,自己办不到却又爱说些大话,贪吃又贪睡,喜欢大嚼猪肉卷。让人不由的喜欢至极。
看完了这部片子,心情很爽,人也感到轻松许多。同时也更多的让人感到要保护动物,关爱生命,哪怕它是那么弱小的一只小生命。
这是漫画卡通加菲猫首次搬上银幕,在银屏上,加菲过足了瘾,玩够了味,福克斯公司也因此狂赚大把money。里面的加菲是通过动画制作出来的,体态肥胖,臃懒,而且好吃好睡,四只腿也短粗短粗的。不过十分惹人喜爱。据说这部电影的特效制作人员网罗了很多《玩具总动员》《猫狗大战》《snoopy》和《一家之鼠》的精英,怪不得这么精致这么美观呢。
不过这部电影有种轻喜剧的风格,只是故事情节稍微不是那么复杂了一点,如果更有剧情,更有故事就更加吸引人了。但是它在带给人美的享受,快乐的享受的同时,也带来了无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