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0分作文
况且咱都是沧海一粟,凭啥我就不能在爱情的海岸登陆?只能一口一口地吃着干醋? 人生本来就短促,我又怎能就这样默默地虚度? 为了尽快给自己找一个归宿,我决心不择手段的全力以赴。 错误,错误。这种想法最终成了我难逃的劫数。 没想到我一时的慌不择路,竟上演了那样惨绝人寰的一幕。 那是我走投无路,勾引了有夫之妇。谁知道罪行败露,被人家当场抓住。 只后悔不会武术,没能够杀出血路。无奈的任人摆布,惨遭了打击报复。 他们恼羞成怒,打得义无反顾。片刀循环往复,板砖频频招呼。 我浑身血流如注,两腿还不住抽搐。走错那罪恶一步,差点儿就死不瞑目。 恐怖,恐怖。真庆幸我还能把命保住。 那场我自导自演的前车之覆,带给了我贼深贼深的感触。 往事历历在目,我此刻一一追溯。 经历了苦痛挣扎后的觉悟,终于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问世间情为何物,我算是大彻大悟。 感情上的事儿看来还真不能过于盲目。 是你的挡不住,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别人的女友就是再好也不能轻易接触。 有道是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我要是 over 了还上哪去找我的贤内助? 更何况人生短促,还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珍惜和呵护。 爱情的光环固然炫目,也毕竟不是生命的全部。 写到这里,似乎字数不够。那就容我,再些编构。 说来说去,心声止不住流露。 七夕哥们儿都有节目,我这个单身人物,即将刺痛苦楚。 哎呀不好!考试就快结束,试卷还有问题无数,我有点儿坐立不住。 最后总结一句,作文便就此打住。 问世间情为何物,圣经曰:废物。 --------------------------------- 湖南: 某歌手第一句话由"大家好,我来了"变为"谢谢大家,你们来了",以此为意自拟题 目写一篇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文件来了,加薪的脚步近了。 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 了眼。 物价涨起来了, 房价涨起来了, 职工的工资也要涨起来了, 大家都高兴的欢呼起来了。 标准悄悄地从官员口里漏出来,嫩嫩的,绿绿的。网络上,电视里,瞧去,一大叠满是钞票。 人事、教育、财政,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齐声吆喝着赶趟儿。标准高得吓死人,标准低 的也死吓人,标准没准儿的更是吓人死。言辞里总带着点猫腻味儿,闭上眼,我们仿佛已是 全中国最幸福的人、最有钱的人、最 NB 的人!成千成百的职工嗡嗡地闹着,大小的精英争 来吵去。加薪的标准遍地都:这样儿的,那样儿的,散在全国各地,像眼睛,像星星,还眨 呀眨的…… "待遇不低于公务员",不错的,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话里带来些慈祥的疼爱的气息, 混着橙汁味儿,还有各种小道消息,都在微微润湿的空气里酝酿。职工们将希望安在百元大 钞当中, 高兴起来了, 呼朋引伴地卖弄清脆的喉咙, 唱出宛转的曲子, 跟飞涨的物价纠结着。 自行车上的汽笛,这时候也成天嘹亮地响着。 文件是最不管用的,一天就有两三变。可别恼。看,减点这,扣点那,缴点税,密密地 排列着, 工资单上全笼着一层浓烟。 公务员却肥得流油, 小贩儿也富得红你的眼。 过些时候, 兑现了,一点点零星的硬币,烘托出一片郁闷而烦躁的夜。在疾控,结防院落,办公室边, 有无精打采慢慢走着的人,工地上还有穿梭的农民工,披着蓑戴着笠。他们的心情,稀稀疏 疏的,在雨里静默着。 加薪风波还未平息了,来看病的也多了。城里乡下,大人小孩,男男女女,也无赖儿似 的,一个个都出来了。舒活舒活郁闷,抖擞抖擞落寞,各做各的一份事去。"神马都是浮云", 日子还得过,病人还得救,剩下的是希望。 工资像空中的爆竹,从头到脚都是空的,它忽悠着。 涨价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 。 --------------------------------------- 广东: 《回到原点》 (0,0)→(0,1)→(1,1)→(1,0)→(0,0) 广东: 《回到原点 2》 如果有原点, 那么原点是由什么构成?原点之前又是什么?如果没有原点, 又如何回到 原点? 谁来告诉我,原点是什么意思?如果你我只是在宇宙中流转,化为蝴蝶,化为白云,化 为流水,化为石头,又何必在意这一生这一世的悲喜。 隔壁班的那个女生身材越来越好看了, 不知道她会考去哪间大学。 我们班的那个女生失 恋之后又有了新男友。校园里的美丽姑娘,她们最初的原点是什么? 如果原点只是一个地方,那么人类的原点是个怎样的地方,六月的天气真是闷热,我在 教室里,闻到阵阵发香,坐在前面的女生长发披肩,她在认真的答题,她在期待着考上某所 大学然后遇见美好爱情吗?她的上衣半透明, 为什么女生的身体那么好看, 她们还要穿衣服。 此时窗外阳光灿烂,古人云:我参加的不是高考,是寂寞。诚哉斯言!高考来了,校长 发表重要讲话了,老师们煽情了,家长们激动了,同学们哭了,每一年的这个时候,校园天 空都飘满了准考证。大地一片沉静,没有人可以唱得出那最哀伤的挽歌。 这个半世追逐功名的年代,高考成为了青春的祭礼。 欲把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好吧,高考作文引用古诗词有分加。 我亲爱的姑娘,你究竟是谁家的女儿,此刻的你,在世界上的哪一个地方,你是否也心 中充满了各种哀伤。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遇见你,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我存在,我不 知道人生的原点是什么,也不知道人生的终点是什么。 当你我相遇在这明月不再皎洁的时空,如果那时的我还没有钱,你会嫁给我么? --------------------------------------- -----湖北: 《旧书》 我用一麻袋的钱上学,换了一麻袋书;--毕业了,用这些书换钱,却买不起一个麻袋! 浙江:仿写"树在,叶去;叶在,花去;花在,香去;香在,闻它的人去。" 你在,我去;我在,她去;她在,你去;你在,我了个去。 --------------------------------------- -----辽宁: 《如何看待高晓松酒驾案》 敏感词 敏感词 敏感词 敏感词 敏感词 敏感词 敏感词 敏感词 敏感词 敏感词 敏感词 敏感词 敏感词 敏感词 敏感词 敏感词 敏感词 敏感词 敏感词 敏感词 ** ** 对不起,您搜索的内容已被屏蔽…… ---------------------------------------------------------------------------------------------------------------------------------------不知真假。娱乐一下。 今年的语文作文在告诉我们:在这个缺乏诚信的社会,活的最风光的是流氓。大部分人都行 走在苦逼的人生路上,时间在流逝,就算拥抱过再多的人最终还是要回到原点。那些手捧旧 书、坚守梦想、拒绝平庸、心中对某人情有独钟的孩子就像一条逆流而上被冻僵的鱼你伤不 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