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的学习总结

时间:2021-04-23 11:48:21 学习总结 我要投稿

小学一年级的学习总结

  小学一年级的学习生活结束了,这一年里,宋家豪从幼儿成功转型为学生,在学习方面、生活自理方面和与同学老师相处方面,宋家豪都有了特别大的进步,现总结如下:

小学一年级的学习总结

  宋家豪是个充满灵气的、阳光的小伙子,非常热爱集体生活,在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这个希望的摇篮里开学快乐的学习着,欢笑着......

  通过这一年的学习,孩子对知识的掌握应该还是不错,上学期,孩子还觉得自己像在幼儿园一样自由,上课也会做小动作,注意力不能集中,结果学习成绩很不稳定,忽高忽低,肯定没少给老师们添加麻烦,在这里我想对各位老师说一句:“老师!辛苦了。”下学期孩子慢慢的懂得了知识的可贵,开始喜欢上了学习,可以自觉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现在已经意识到上课不认真听课,做小动作是不对的,并且在慢慢的改正,通过每一次点滴的进步,逐渐增加了孩子的自信心。

  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优点和不足,总是告诉宋家豪在学校里与同学相处要求同存异,多看同学的长处,不要老是盯着别人的不足,才能与同学融洽相处并且拥有知心朋友。经过一年多的集体生活,宋家豪在生活自理方面进步较大,第二学期比第一学期有进步,做事情动作也快了好多,遵守纪律方面也有所进步,能够做认真听讲,团结同学,热爱集体。

  对于即将开始的二年级学习生活,我们希望,在学习上要保持以往的好习惯,改掉坏习惯,要认真和一丝不苟;在组织纪律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先作好自己,再协助老师管理班级,充分发挥特长,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展示自己,丰富经历。另外,还要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锻炼身体,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拥有美好的生活。

【小学一年级的学习总结】相关文章:

小学一年级学习总结-学习总结08-20

小学语文的学习总结12-26

小学英语学习总结01-01

小学学习总结06-21

小学一年级语文学习方法总结03-02

一年级小学语文学习方法总结01-01

小学生守则学习总结-学习总结08-19

小学实习总结 -实习学习总结01-01

初中一年级学习总结 -总结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