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实习周记300字

时间:2021-05-10 13:44:41 实习周记 我要投稿

电子商务实习周记范文300字

  刚来公司什么都不懂,看着前辈们忙来忙去的,感觉自己像局外人一样,心里甭提有多着急啊。着急也没用啊,只能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师傅对我很好,有什么不懂得地方我就问他,一遍又一遍,他总是不厌其烦的教我,有时我也很浮躁,感觉力不从心,师傅开导我、安慰我,给我讲以前他跑单的经历,这是我心里感觉暖暖的,对师傅充满感激。

电子商务实习周记范文300字

  有一次,公司业务很多,每个人都很忙,没办法,只能加班了,经理也没下班,陪着我们一起熬夜,当时我们真得很感动。师傅事情很多,我主动要求帮他分担一点,师傅说:“既然你这么热情,那好吧,把这份文件帮我填一下,这有样板。”我仔仔细细的.照做,可能因为瞌睡虫就爱找我玩吧,不一会我就睡着了,以后的是我就不知道了,后来师父告诉我,那天我睡着以后,师傅就把我扶到沙发上,还给我盖了一床被子,他又继续干活了。深夜了,大家都忙完了,都各自回家了,师傅看我睡得那么香,也不忍心把我叫醒,他就守在我身边呆了一夜。听到这我心里酸楚楚的,多好的师傅啊!就在那时,我也暗暗决定一定要做得更好,不令师傅失望。

  现在,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我和同事们的感情更加融洽了,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会更加努力工作,争取做到最好!

【电子商务实习周记300字】相关文章:

电子商务实习周记01-18

电子商务实习周记02-08

电子商务专员实习周记02-08

电子商务专员实习周记02-08

电子商务顶岗实习周记02-08

电子商务专业实习周记01-16

电子商务顶岗实习周记01-11

电子商务专业实习周记10-05

电子商务顶岗实习周记04-27

电子商务顶岗的实习周记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