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

时间:2021-09-08 17:04:20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迎新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

学校各部门、全体师生员工:

迎新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

  “校园开放日”是展示学校发展成果,提升社会影响力的重要契机。学校将于8月0日-1日举行2018年迎新校园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以“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为主题,展示学校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全面推进创新改革,加强高水平专业建设,加快教育现代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果,进一步提升师生的爱校兴校意识和社会公众对学院的认同度。

  二、活动时间

  8月0日、1日8:0—18:00。

  三、活动内容

  1、服务大一新生。为大一新生提供耐心、细致的服务。

  2、展示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开放校内教学设施、实训场地、化体育场馆、各类产学研平台、图书馆、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等资,邀请家长、学生校园参观,提供不间断校园参观车服务。

  展示大学精神和师生风采。通过校园开放日活动,展示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工程学子扎实的综合素质,增强社会公众对学校的认同。

  四、工作要求

  1、学生处、团委、各系按照学校统一要求,组织志愿者参与开放日接待工作。志愿者要以饱满的热情、规范的礼仪向社会公众展示工程学子的良好风范。

  2、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校办、招就办、相关系(处室)就校园参观做好线路安排、导游讲解、车辆服务等工作,各参观点位(校内教学设施、实训场地、化体育场馆、各类产学研平台、图书馆、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做好接待讲解和宣传。

  3、各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师生员工的宣传发动工作。开放日不是放假,全体职工应正常上班,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认真做好开放日环境美化、氛围营造、宣传报道等工作。

  4、保卫及后勤部门认真做好开放日期间秩序维护、后勤供给、环境卫生及应急保障等各项工作。

  请全体师生员工充分认识开展好校园开放日的重大意义,要利用好开放日平台加强学校形象宣传,切实增强主人翁责任感,齐心协力办好学校2018年新生校园开放日。

  特此通知。

【迎新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04-25

校园开放日的活动方案05-14

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02-14

“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08-18

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精选15篇)06-10

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精选6篇)05-14

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精选7篇)10-20

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11篇)07-27

“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13篇08-18